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92226|回复: 12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こ城市→上饶こ 调查各县在大江的人数情况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首贴
发表于 2010-4-27 11: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旭日城西 于 2010-4-30 08:21 编辑
+ e/ {# X* |) T( L# s" A2 s" V: i  I4 ~0 a7 O+ l* l3 ?
查看一下上饶各县在大江的人数情况0 R: |9 j/ M; {/ _0 ?

" C  Z( y2 L8 _% Q& p以助于展式各县的作品。
单选投票, 共有 88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0-4-27 15:04 | 只看该作者
咱们自己家的分论坛开张,一定要顶帖,今天所有的帖都顶,上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15:34 | 只看该作者
投票的人不多哦,上饶的网友这么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0-4-27 19:20 | 只看该作者
信州区和上饶县的应该占大半,都没来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0-4-27 20:11 | 只看该作者
反正我投了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0-4-27 21:35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0-4-27 21:47 | 只看该作者
我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0-4-27 22:29 | 只看该作者
投了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0-4-28 11:44 | 只看该作者
广丰人也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0-4-28 12:16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9-1-23 21:01 , Processed in 0.109454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