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讲究真实123
收起左侧

[家乡事] 江西赣州九江上饶是否外出打工人员比率最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11 1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男的确在上饶卖楼卖鸡腿活不下去!经典!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08 来自手机
你当九景衢,昌景黄高铁是吃素的?你当全城文创,景漂基地吃素的?你当央美清华办学基地吃素的?大江网哔哔这么多年,轮流跟鸡腿村比拼打工人员第一,吹这样的牛逼,真有脸!莫非大江网鼓励你们不要脸?
支持 反对

发表于 2019-2-11 13: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九景衢,昌景黄高铁是吃素的?你当全城文创,景漂基地吃素的?你当央美清华办学基地吃素的?大江网哔哔这么多年,轮流跟鸡腿村比拼打工人员第一,吹这样的牛逼,真有脸!莫非大江网鼓励你们不要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140731 发表于 2019-2-11 10:27
' _5 N. {/ V' N9 [; l- e需要说明的是,四小市仅仅是人均高其他大市一点点,差距很小,所以不要太自信,比如景德镇与赣州,人均水 ...

1 L) n  y- J2 }+ o8 K3 f你自己去查景德镇中心城区gdp再来说,看看江西有几个市比得过,几十公里的伪区不算。其次别拿高楼代表城建,而且这两年你肯定没来过景德镇。人均可支配收入也是稳稳的名列前茅,凭我接触那么多江西各地人的经验也确实如此。以前我成绩差的同学可以进昌河,昌飞,或者去小作坊画瓷器,而不是非要外出打工,这些就业机会都是城市硬实力。
  O, F0 F9 p+ }5 i
7 R( U8 ?0 m1 {5 a5 x一座城市是一个整体,那么大的赣州,只发展一个城区?其他那么大片地方怎么办?正是那么大地方的人口才造就了赣州,但同时,赣州的责任也越大,因为你不仅仅只发展市区。2 I- G* p  L$ B& r& |0 f2 p
: j, m- j3 D) m  R- C% ?9 q
最后不要说什么景德镇是计划经济时代的产物,当年景德镇的大瓷厂都是民国时期就已经存在的,国家只是将它们收编,并不是国家给我们的。至于国企改制,我不希望把责任归咎到普通人民身上,你去问问当年的景德镇人哪个愿意下岗?当年的决策者没有选择股改,技改,而是直接倒闭。相反,正是改制后的债务拖累了景德镇多年来的发展。我敢说如果不是那次决策,景德镇现在依然是全省前列,景德镇有产业有基础,即使在陶瓷产业衰退的情况下依然能吸引无数艺术家前来朝圣,所以一切都是人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gjjsvb 发表于 2019-2-10 12:112 U  W7 ^% o0 B* ~9 b' b$ K
对!你总算说了一句人话,比如你上饶不离开就得死,离开上饶就能活。所以上饶外出务工人员全省第二多,人 ...
/ {( }& Q" X# w" S/ x
所以,上饶外出务工人员占了全市一半人口。( T5 o. J1 X* z, _
上饶用300万的常住人口创造了2200亿的GDP;" e6 B! y, [  H( L( t
你镇没几个人外出务工,用150万的常住人口创造了800亿的GDP。9 L* S0 Z2 l: A* V) h) u1 J3 F

5 R7 r# L; D! c& |( K  \你镇真优秀!!!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种畸形的认知是什么时候来的…大江这些在家的人均工资也不知道有没有在外面的高…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看不起在外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140731 发表于 2019-2-11 10:27
. q- M8 C4 N& a( b需要说明的是,四小市仅仅是人均高其他大市一点点,差距很小,所以不要太自信,比如景德镇与赣州,人均水 ...
所以不要太自信,比如景德镇与赣州,人均水平差不多

* n" I6 ^0 |5 t: r7 O: x$ Z根据《中国城市统计年鉴2017》,景德镇全市域跟赣州市辖区(章贡、南康)的人均水平差不多(50989 vs. 47699)。6 _* }- Q6 d: W3 j
  C0 o# l5 u* R0 a; M! Z

9 E6 N3 @4 s6 B  P7 H  K, 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15889655871 发表于 2019-2-10 19:46. V* R' L) r& \9 k4 `, {
都以为待在家的就能赚钱,其实是没有见过世面的,待在家的没有什么生意做或者做工程,压根就不咋滴,别垂死 ...

; P2 m' O6 C. M- z8 C, l4 e, e% p但事实就是,待在家的能赚钱!  ." s, a5 O# ~, P# v/ M7 Q$ W4 E
你的认知还有待提高,你要面对差距,知耻而后勇- D0 {, e' u; \0 F+ [(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oakleaf 发表于 2019-2-11 19:18+ V5 s8 P! P" g) Z2 P* H5 r# A7 e
根据《中国城市统计年鉴2017》,景德镇全市域跟赣州市辖区(章贡、南康)的人均水平差不多(50989 vs. 4 ...

; F3 d/ ]3 p$ ~; |+ {. X5 ]那就是你们丢死人了。。按你们的吹嘘赣州市区都是180万人。。比整个景德镇带着两个县还有所有农村人口都多。结果比人均还比不赢。那你们还活着干吗/?赣州市区VS景德镇市区。乐平市区。浮梁市区。景德镇的所有农村。。。(50989 vs. 47699)要不要集体去死啊。江西第二城???哈哈哈4 Z' ?1 q$ Y) 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2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徽州饶州混血儿 发表于 2019-2-11 15:50
$ S  r6 ]# U$ i0 y& I你自己去查景德镇中心城区gdp再来说,看看江西有几个市比得过,几十公里的伪区不算。其次别拿高楼代表城 ...

) A2 N( Z' V5 P( J$ L" U6 }7 C估计是你这个土包子从来没出过景德镇,但凡出过一次门都会自卑景德镇原来有多破
) O1 V+ ]1 @: u/ m$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9-10-17 13:53 , Processed in 0.14254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