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8369|回复: 68
收起左侧

[崛起抚州] 你们觉得抚州硕果时代咋样,跟抚州万达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2-8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对比两个商业的招商跟地段,你更会选择到哪个购物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9-2-19 09:35
( I! d0 \8 D. h$ i$ z: b一看你就是硕果的水军,硕果小吃店无照经营、卫生不达标这可是抚州新闻网/江西卫生部门曝光报道的,你有 ...

7 {0 f# B, ^- |! [3 X- s" g/ u3 c是不是水军,我们只能从客观去判断,但认不认是谁的水军,只有自己心里清楚。历史长河,你一个人能说长道短?我承认,现在宣贯有一定效果,但现在大家的思想都逐渐的成熟了,对社会有认知了,信息相对比较公开、透明,向你这种靠耍嘴皮,靠信息不对称挣点钱的人会逐渐丧失生存空间。
6 R$ k) Y2 A1 e) O# {现在“抱团发展”才是真正的热度词语。
* _( o" V# J/ I; W6 [6 {( [* h关于你有硕果的负面新闻,我欢迎你曝光,大胆的曝光,只有你曝光了,硕果才有进步的空间,消费者才有真正的实惠,我何乐不为?0 v6 B+ C5 n5 i* l3 C% K* \
8 v& Y& ~, ^; ~
下面希望你多多曝光....
2 z4 X( v. M! g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9-2-14 11:27
! ^; f8 `3 m- ?# c6 y: ~, r( W  U" ~再补充一句,硕果的海底捞还不来,商场已经开张两个月了,明眼人都能猜到是什么原因,屁大点一个店铺,搞半 ...
' r* t- i& V5 G& c
就冲你这些回复,明眼人都知道是为黑而黑,不要一味的吐槽别人的缺点忽视别人的优点。万达只是个招牌而已,不要过于神话,每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要把自己的观念去强加于人,把自己当成圣人。
回复 支持 2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9-2-28 09:05
( `, g( `/ w* [0 }, e# B这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对付哈巴狗马屁精就是要骂!抚州本来就落后,难道还说不得?骂不醒的人才是 ...

8 c: W/ |" _& G; q% E& i6 r“临川文昌桥”,这位仁兄,是至今为止,我在论坛里面看到的,最有文笔的一个,观点最为新颖独到,对事情和问题分析阐述的最有深度和内涵,不带个人主观色彩,能以事实为依据,从表到里,环环相扣,全面客观,极具营养和参考价值!!至少我是这样认为,我想论坛其他的网友都有类似看法!!7 k' o# L1 \) a# ?5 _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5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9-3-5 11:039 u0 j/ O2 G5 Z8 Z- X1 J* Q. W9 [
哈哈,不要想象得太美好,再来一个大商超,硕丰就要死翘翘!要知道万达可是做无本生意,硕丰是自己垫钱做 ...

) k; T/ F- a+ I; ]6 o6 D& b你觉得是红星美凯龙更怕硕丰还是硕丰更怕红星美凯龙呢,硕丰位置偏东说实话已经辐射了东部的华翠庭院,凤凰世纪花城等小区。那边的小区居民现在已经形成了去硕丰走的习惯,可以这样说如果红星美凯龙商业无新意,将被吊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25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9-2-25 08:49' _  Y, h: g0 B' n6 n5 c
“临川文昌桥”你有多远滚多远!抚州就是要少一些吹牛不打草稿的马屁精,多一些干实事的人,挫卵不懂的人早 ...

( d* I- Y+ Y8 A, _大炮,你可以发表个人意见和阐述自己的观点,也可以就对方的观点看法进行反驳和辩论,但要就事论事,不要搞言语伤害和人身攻击!!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炮卖掉硕果对面的房子,现在心疼死了,拼命咒硕果不好,硕果时代绝对是目前抚州最旺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6 0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抚州万达也不咋样吧,反正超市天天被别人吐槽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7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志强 发表于 2019-2-17 18:13& c) R8 J' r& z' K- W
硕果不错,万达也还行,各有各的特色。不过万达的超市一直是个诟病。这样的卖场最后回归的还是周边覆盖人群
# I/ s  h4 i6 L2 u
15万密度的人口就可以养一家商业综合体,抚州市常住人口4、50万,未来更是要达到100万左右的规模,养两家综合体绝对没任何问题,两家都不会有太大生存问题。2 Q  z" i! l/ G# G7 v

% Z9 i% m& }- K- V2 I+ ^5 o硕丰周边人口密度和消费水平比万达强,如果管理水平跟得上,未来发展肯定会比万达更好一些的。
2 V! R# }1 j; c0 g: Y9 q( Z, e
) c" d  p" ?5 N' v3 y商业虽然是竞争关系,但只要蛋糕做大了,就都可以挣到钱。沃尔玛、华润万家、大润发等超市跟硕果、万达商业形态和模式完全不一样,就更谈不上竞争了。硕果的永辉肯定会影响到大润发的客流,但凤凰城周边人口密度也很大,大润发会受影响,但肯定也能活下去。& e/ }2 T& l  i2 b$ \
9 o! B( {7 O" [; h3 x; P
有些蠢才除了炒房什么都不懂,商业竞争并不全是零和游戏,很多都是双赢的,重要的是培养市场、做大蛋糕,这样谁都有钱挣,这是真正的商业之道。
" f7 z  F' c( Q
3 A- @5 x. P# }( |1 B# I) q3 r长远来看,抚州城市规模还会不断扩大、人口会不断增加,加上国家经济逐渐稳定,经济结构不断向消费型转变,抚州的消费市场只会越来越好,硕果、万达共存完全没问题,而他们的竞争只会让我们消费者受利,能买到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j0 r3 S/ B+ Z" t0 S( f
" n/ W( C  F; ^
未来红星美凯龙、铜锣湾商业广场等都会进驻抚州,也是基于抚州商业环境不断在发展的前提下的,而更多高端商业品牌进入以及更多元、丰富的商业模式,加上优良的商业环境,才能吸引更多的人和企业来抚州兴业发展,这也是一个城市繁荣的基础。
0 T' T+ O$ \, X! m
5 W4 B2 _* y) U- y! ^某些人为了打击对手,黑白颠倒,信口雌黄胡说八道,为了黑而黑,人品极其低劣。这样胡说八道影响了抚州的商业形象,也损害了抚州的商业环境,更会伤害抚州的经济发展,这种人在抚坛这样大放厥词,居然还有捧臭脚的,论坛水平之低,真让人大失所望,也让我们才子之乡的美名蒙羞。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8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说:硕果的建筑风格我更喜欢。因为我住附近,肯定更喜欢到硕果,能实现共赢的企业才是好企业。万达嘛,感觉就是曾经的赣东大道集合体,目前来说,万达在招商方面确实比硕果有优势。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9-2-17 09:23
7 w, X( \7 c! o& M! |, L  x之所以万达把抚州项目定位为轻资产,可见万达有他一套完善的市场评估体系,做过详细的市场调查得出的结论 ...

+ c' M7 j2 O2 V/ ]/ h7 N你完全是为了黑而黑,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电梯和海底捞就否定了所有,万达给了你多少钱?你这么有本事,怎么还在抚州混?去中国房地产论坛啊,去APEC,去达沃斯啊,牛逼哄哄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硕丰,有永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9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硕果时代,时尚又有内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0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优势,都能扎根生存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1 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硕丰>万达这是大概率事件。+ Y7 c& S" b+ k# [: s# h
+ F; k$ d  E2 Y3 K6 x3 d5 e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新年好!好久不见各位!我不在的时候,抚坛冷冷清清,那么我今天再来给你们泼冷水,让你们清醒点!
3 |1 _* Y4 X3 |* A/ H2 X2 Y* }第一,抚州房价已经下跌了,很多楼盘都刨去装修暗中降价,不乏降价1千的很多楼盘,具体的我就不提了,我在2018年初就说了,抚州已经不适合买房投资了,没有听我话的人,入坑的那些买房的老乡们可以说是一年白干了,房价跌一千,一年就白干!不听大炮言,吃亏在眼前!" z; D) t- I7 \1 {- }4 U2 J) m
第二,BRT公交道试运行的狼狈样,大家已经有目共睹,早在未建成之初,我就断言是个坑爹的面子工程,这个又被我说中了!一切皆在大炮预言中!! r0 U4 {0 z5 w, h. {
第三,也是城中热话,硕果VS 万达,很多返乡过年的老乡们都是看热闹,以为硕果开张人气爆棚就生意很好,实际上完全相反!硕果开张,对于万达、大润发基本上没什么大损伤,其他商超依然健在!恰恰是硕果这个不争气的玩意在大年初一上演了惊魂一幕!大年初一硕果直升电梯居然发生故障,把顾客关在电梯里黑灯瞎火,差点报警处理!这个视频还在朋友圈流传,在抚州有一句这样的话,凡是硕丰的物业电梯都会有问题,果不其然!果然不让人“失望”!硕果在大年初一上演了电梯惊魂!也只有管理水平这么差,为了省钱不把顾客生命当回事的硕丰才能干出这样烂屁眼的事!硕果用的是通力电梯,万达用的是三菱电梯,硕丰物业为了省钱毫无诚信,光是这一点万达就比你强!9 X; N* h* X+ B! |2 Z
再一点,硕果开张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外围的樱木道步行街可谓是一败涂地,很多店面都是空置没有租出去,花重金购买外围店铺的业主们也是怨声载道,新一轮的内斗又在酝酿中!要知道硕丰是自掏腰包8亿咬紧牙关把硕果建起来,光靠收租金,8个亿收到猴年马月,居然还有傻不拉几的人会去买硕果的商场格子铺,和硕丰一起入坑,好一个40年租期,世界上都难找得到这样长的租期,只有傻子才会去买!硕果跟万达斗?其实早就分出了胜负,只是你们外行看热闹罢了,万达不费吹灰之力光卖个万达招牌,大把投资商入股就能建起来一个万达广场,然而硕丰是自掏腰包银行背负巨债建起来硕果时代,有点经济头脑的都能看得出,是万达能熬的久还是硕果能活得下去!再一点,硕果的营业额和万达开张那时根本就没得一比,抚州万达开张营业额可是在江西创下记录,硕果算个毛线!
) {# G$ ?" E& k: |最后新年寄语,2019跟着大炮走,钱你有!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新年好!好久不见各位!我不在的时候,抚坛冷冷清清,那么我今天再来给你们泼冷水,让你们清醒点!$ O7 Z0 [- U* l; D
第一,抚州房价已经下跌了,很多楼盘都刨去装修暗中降价,不乏降价1千的很多楼盘,具体的我就不提了,我在2018年初就说了,抚州已经不适合买房投资了,没有听我话的人,入坑的那些买房的老乡们可以说是一年白干了,房价跌一千,一年就白干!不听大炮言,吃亏在眼前!
% H! M( ]& }% L8 H' h7 g第二,BRT公交道试运行的狼狈样,大家已经有目共睹,早在未建成之初,我就断言是个坑爹的面子工程,这个又被我说中了!一切皆在大炮预言中!
4 |( J: Q# b  p第三,也是城中热话,硕果VS 万达,很多返乡过年的老乡们都是看热闹,以为硕果开张人气爆棚就生意很好,实际上完全相反!硕果开张,对于万达、大润发基本上没什么大损伤,其他商超依然健在!恰恰是硕果这个不争气的玩意在大年初一上演了惊魂一幕!大年初一硕果直升电梯居然发生故障,把顾客关在电梯里黑灯瞎火,差点报警处理!这个视频还在朋友圈流传,在抚州有一句这样的话,凡是硕丰的物业电梯都会有问题,果不其然!果然不让人“失望”!硕果在大年初一上演了电梯惊魂!也只有管理水平这么差,为了省钱不把顾客生命当回事的硕丰才能干出这样烂屁眼的事!硕果用的是通力电梯,万达用的是三菱电梯,硕丰物业为了省钱毫无诚信,光是这一点万达就比你强!
7 [& C+ a5 h7 V4 W7 E再一点,硕果开张已经差不多两个月了,外围的樱木道步行街可谓是一败涂地,很多店面都是空置没有租出去,花重金购买外围店铺的业主们也是怨声载道,新一轮的内斗又在酝酿中!要知道硕丰是自掏腰包8亿咬紧牙关把硕果建起来,光靠收租金,8个亿收到猴年马月,居然还有傻不拉几的人会去买硕果的商场格子铺,和硕丰一起入坑,好一个40年租期,世界上都难找得到这样长的租期,只有傻子才会去买!硕果跟万达斗?其实早就分出了胜负,只是你们外行看热闹罢了,万达不费吹灰之力光卖个万达招牌,大把投资商入股就能建起来一个万达广场,然而硕丰是自掏腰包银行背负巨债建起来硕果时代,有点经济头脑的都能看得出,是万达能熬的久还是硕果能活得下去!再一点,硕果的营业额和万达开张那时根本就没得一比,抚州万达开张营业额可是在江西创下记录,硕果算个毛线!8 J; J* f2 @6 C' T9 q- E1 @
最后新年寄语,2019跟着大炮走,钱你有!
4 T. `+ r- o8 k( }
" @8 c& ?5 |1 s8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补充一句,硕果的海底捞还不来,商场已经开张两个月了,明眼人都能猜到是什么原因,屁大点一个店铺,搞半年装修还没完工?说白了,就是不想来了!! g) ^4 f7 w7 s: y1 h- S
再者,永辉超市也是小的可怜,单单的一层地下室,想跟大润发、沃尔玛、华润万家都是两层规模的超市抗衡?永辉在抚州还太嫩了,各类商品的品类都很少不齐全,永辉完全没有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生鲜之类来供应抚州市场,完全被抚州其他超市低成本运作同化了,毫无竞争力而言,广大买菜家庭妇女给硕果永辉的标签是菜很贵还不新鲜!永辉在抚州的定位就是一个社区生活超市而已,根本不是大商超的规模!
( z% `, P+ v2 w3 }" X美团上给与硕果时代的餐饮了评价也是很低,评价水平只有3.0左右,比万达的餐饮了低多了!硕果招来的餐饮都是小成本制作,偷工减料严重,让广大返乡过年的老乡蒙羞,美团上举个例子川湘名厨就是一个价钱贵菜量少得可怜的坑爹商家!很多网友标示去了一次再没有第二次!% u" k* g1 n. W, n. D
硕果在做生意运营方面还是个小白,细节问题处理得不得当,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不要以为自己商场大就膨胀了,年过完了人都走光了,练就自己真本事的时候到了,能在闲时赚到钱才是真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2-14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回去已经在硕果购物,看电影了,还没吃饭3 d/ ~# D- q1 Q- a
1.硕果时代,时尚又有内涵0 d7 A+ N% L$ @* K
2.硕果设计到位,不会迷路,;(万达迷茫,古董设计思路)! P* _- ~( ~) _4 B' k/ w
3.锁果有永辉超市,(万达2楼南昌鬼子开的无名超市),(我举报过几次,卖假货,比如,茶树菇,变色严重,木耳刺鼻)1 Q+ {0 x* d# y) B& V+ X# x
4.硕果周围还有很多商业区,很好。6 R! l% x8 F6 J2 N; n

8 d; J) S7 H* N) b硕果好,万达差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9-6-17 06:31 , Processed in 0.095344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