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5791|回复: 33
收起左侧

[民生关注] 传说中的高大上赣州西站建设中,对比以前图片看了你失望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9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昌赣高铁赣州西站站台风雨棚】' W4 p2 e6 g" P2 _7 ~3 R2 Z% X. A
- J" I: u4 Z5 h3 P- b! l
这是1月8日下午拍摄于昌赣高铁赣州西站施工现场2组图片,向你展示你所关心的赣州西站局部位置是什么样呢?
/ z- C; t" ?, V
* `/ Y1 ~- b+ t5 v+ G$ t看了下面图片,会不会让你失望呢!不过别着急,这只是站台两侧延伸出来的部分,没有形成规模,没有效果图的震撼感!!8 v$ o- F* T- F; R
ba1e9637b750feffc18654aff38eb544.jpg
5038d791f7cc7d03b6d4ebd74ce0dd11.jpg
84ba55ee7b9140ceb00b9ed68c2dce1e.jpg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小县城的普铁站台,没有新余高铁站台好看!
回复 支持 1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站台就像小县城的普铁站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吹牛的小朋友,出来走两步!欺骗老乡的感情好玩吗?熊孩子!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tree 发表于 2019-1-9 23:46
- q5 B7 H  |* H, I' h$ H秀完动车票秀明基相机,哈哈哈哈

) z0 x- P" }5 u5 J3 W# `秀完再秀吃个味千拉面' z( i" Z. S" g% Q) E
然后再逛个能逛出荣耀感和尊贵感的沃尔玛2 q) F! S2 W3 P! A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10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越多外地人骂,就代表越嫉妒,江西第二大高铁站——赣州西站,今年投入使用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montree 发表于 2019-1-9 19:18
) w* r" r9 I) O6 p, R完了,不能像大婶一样秀动车车票了
/ X, u7 F; P$ L" ~: M
熊孩子时刻准备完胜于网络!说你,你就到!真乖!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站台是不是过时了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6: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城之地 发表于 2019-1-9 12:06
& S- y5 C, F3 _3 I- i+ h像小县城的普铁站台,没有新余高铁站台好看!
2 i6 U& h. ^8 Y+ y4 V
别酸了,知道你眼红嫉妒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江晨羲 发表于 2019-1-9 11:25
" ?" k9 j$ X6 Y2 g这站台就像小县城的普铁站台。
5 }- g0 }9 _  {- q1 u/ P
带尼玛的节奏呢,傻屌一个,哪个县城高铁站有这设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看的,波浪形雨棚,比一块平的好看多了,现在还是半成品,全部建好很好看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完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完工了再评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柱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台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像是把原本老站台拐了几个弯而已,太敷衍了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9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叹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9-1-21 13:43 , Processed in 0.133205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