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5645|回复: 189
收起左侧

[抚州要闻] 投资8.6亿!抚州江铃轻汽整体迁建!原址地块将用于商业开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重大消息+ z0 A! M) `( [- }5 e% ~
位于抚州高新区、市实验学校东侧的
* C, k, n' M9 v/ w- O! ~江铃轻型汽车公司将整体迁建! : B; B- I" x" X' v* }+ o% h, D$ X0 t
IMG_5082.JPG
0 U( r# T7 h8 P由于城市快速发展,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现有总装厂区已处于城市主城区,项目正常生产对周边居住区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商品车出入对城市周边交通造成一定影响,同时原厂房陈旧,生产线设备、工艺大都已属于落后的装备,很难适应大批量、高质量的生产需求,为了切合抚州市实践转型升级战略、投入高新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的需要。2017年9月8日,抚州高新区环保局批准了《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迁建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投资86000万元,于抚州市赣闽产业合作示范区(西区)征用土地面积390亩。, `7 v! a7 P0 O" J
IMG_5083.JPG
* o4 p; T1 |2 s# Y' c* g/ h  M+ o该项目为新建(迁建)项目,位于抚州市赣闽产业合作示范区(西区),项目总用地面积390亩,总建筑面积132984平方米。将位于抚州市钟岭大道318号的生产厂区搬迁至赣闽产业合作示范区(西区),新建总装车间、交检、PDI车间主体工程,配套车间、办公室、油化库、油罐区等辅助工程,供水、供电、雨水管网等公用工程及废水、废气治理等环保工程。生产规模为年总装5万辆汽车(轻卡系列1.5万辆、皮卡系列1.0万辆)、多功能乘用车(SUV系列2.0万辆、MPV系列0.5万辆)。
" F! `+ `5 C- y; C0 v5 i: p' d, b  G
IMG_5084.JPG
0 |' _  U2 j9 @' V
+ n5 ~* V9 x  x9 w; v) k+ _% u新增轿车生产资质
% n) @; `! b* i1 c IMG_5085.GIF
7 V" l& }6 A" g* u, d2 p
1 p( D3 K# Q! k2018年,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江西江铃集团轻型汽车有限公司跨细分类生产轿车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根据市场需求及实际生产需要对总装车辆生产纲领进行调整,调整内容为:保持工程5万辆商用车和乘用车总产能不变,调整产品结构及产能分配,形成年产轻卡和皮卡2.5万辆,MPV和SUV车型1.5万辆、轿车1万辆的生产能力。
9 ]9 K( A: r, u2 z4 H) g/ X0 s- E4 x
- J" l3 ?2 v1 ~1 T IMG_5086.JPG * f2 E4 z6 p6 X

3 L& w$ v3 n) p# M3 `2 w6 }2 L: V分割线-旋转的花; y4 \- f- s" l" c+ t7 U- f

- |+ l5 G) b+ T0 w$ G江铃轻汽现址位于抚州市政府东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占地805亩。值得一提的是,该处地块位于抚州实验学校的学区范围内,碧桂园临川府(137.04亩,9.2676亿)正对面,恒大御府(132.113亩,8.8055亿)西侧,价值极高,工厂整体搬迁后,该地块或将用于住宅及商业开发!8 p- s6 ^) ~! @
2 ~" ~$ I8 R9 b9 z
IMG_5087.JPG ; a) p" G5 I7 ~  i& V' Y
注*标红范围400余亩
" o5 q7 l4 R9 C( o4 B5 m# @/ O0 X9 [: G( t$ M2 {4 I9 h  z9 U
IMG_5088.JPG " x9 X& w% Z  u; C/ E
IMG_5089.JPG
5 [. Z, H( i2 ^) c 对照抚州市规划局关于市行政中心以东片区的发展规划,王安石大道以北区域的工厂将逐步退出,用于城市开发建设,区域规划居住人口为13万。该厂原址区域为红色,即该地块可能作为商业性质进行出让开发,如若实现,抚州市政府东侧片区无疑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n) O( L! p3 X
8 S1 H4 k) t2 n2 x" E% ~
+ u) d8 q8 @7 n' e. A' ~0 g- P

3 ]1 _, Q2 e& K& m) U! s, f* U1 W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7-27 17:32
( x  H8 S' w# ]4 k9 J! L7 t空话连篇,没有一点参考意义!怪不得抚州老百姓不记得你是哪根葱!就凭你这拍马屁说官文想来怼我?下辈子 ...

, U$ b' Y+ \7 ~5 {3 x! h我又不长期在抚州,我当然不能像你这个卖楼的一样,为网友提供更多关于抚州楼盘的信息。
4 ^8 U1 h( H/ \- y) f. Z! n9 u" F
& R% [) R! U% d  K  S0 z' P但买卖房子的一些原则、大方向,跟我说的基本差不到哪里去,老百姓按这个思路去买房,错不了。
" G/ I0 L6 N2 z, L  k2 G7 {2 o2 n' y
你就西个光会动嘴,不会实干的货,我买房的时候,你可能还不晓得在哪个楼盘做销售呢。什各都不懂,还敢在这里跟我说东临美墅不好,你自己全抚州找一下,还有这样有规模的别墅区么,什么世面都没见过,还跟我在这里叫。我现在要买东临美墅,还能拿到我朋友去年买的时候的价,你信不信。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8-9 1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辕大帝 发表于 2018-7-29 10:096 S$ a9 j/ ~! V9 Q
抱怨没有用的,政府肯定重点要搞一河两岸的,湖南乡沿江即将启动拆迁,我一朋友那里的即将变成富翁。

& T0 X. u9 X3 S# i$ ?* y) o城市规划图都出来了,那边将成为房地产开发的乐图,沿河美景美不胜收。港口,抚河,湖南乡沿河地块是东临新区,东乡区对接抚州的桥头堡!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6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7-25 17:30
& g. p* X5 c5 c1 d/ e& ?你也只有跟着有钱人屁股后面的本事!当官的买东临别墅跟你卵毛关系,你有本事也去买啊!没本事就别在这里 ...
6 q% D: b( e+ U7 _- \
任嘴炮,不是我搓骂你。你也就是个售楼小姐的水平,对国家政策、规划、城市化发展、市场经济根本屁都不懂。国家经济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房价会上涨,大多数老百姓心里都清楚得很,但还是哪句话,人家没买房的不是没头脑,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各有各的困难。跟听不听你的话,有毛关系,你还自以为是楼市专家,你说的那一些东西,随便找个售楼小姐问,和你说的是不是一个样,尤其是那句:你要早几年听我说的话,买了房,早就发了。这句话哪个售楼小姐不是说了几万遍。就你这水平,也敢到网上来献世。我都很怀疑你是不是就是一个卖楼的屌丝。
8 f% G3 ?; m9 D! s& u# y8 F' G0 i$ n
( o0 C- C' X' s4 S: D* o% h至于东临美墅是好房子还是破房子,人家买房的人自然晓得,真的不用你这种屌丝来操心。至于我买不买,也犯不着告诉你。自己买不起不要觉得别人都买不起,晓得啵,年子。+ a1 a" H/ S) `) B( ]9 @9 g2 ^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5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7-24 22:16
# w! Y4 L: C3 t9 H哈哈哈哈!一个被官文洗脑的人,拍起马屁来还挺认真!像你这种人就叫做说一套做一套!叫别人买东临新区, ...

- m; Q3 ]8 ]# T/ `8 x: w另外,我劝嘴炮不要在这里装专家,房地产不是你吹起来的,搞得好像现在买了房子的都是听了你话才买的似的。其实这就是个经济发展的必然结果。中国城镇化过程在过去几十年一直在高速发展中,房子增值在正常不过了。那些没赶上这轮发展的老百姓,不是人家没有眼光,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各有各的情况而已。我一直都说,有住房需求的无论什么时候,具备条件该买就买,但从不鼓励大家去投资,尤其是抚州这种小城市,一旦出现问题,老百姓抗不起。不像你嘴炮,天天吹自己看得有多么多么准,你要真有本事,早就做了抚州首富,还有闲坐该里跟我拉鳖扇气呗。9 c& S0 B# `, n  f* j
3 f) W% p; z3 l/ t( s- a
另外,最见不得你天天骂抚州。在网上总把上饶夸得跟朵花似的,抚州在你眼里全是渣。不晓得你什各意思。
. y- F- g7 i# 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是有政府官员,不相信东临新区的人以后都会打脸,没眼光。抚州还有多少地建房?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4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7-24 10:47
" ?) a) y" e. t$ s, A$ p( [7 Q笑死跌人,有钱人还买你太阳七里岗?打到脑的人才会去买!一看就是被洗脑的人,东临新区办公室都是租的, ...

! y$ `6 {+ J$ q嘴炮又来劲了,你才是真的叫搓卵不懂。现在机关单位想撤个有公职的闲人都难,临川新区这样的处级单位,你说撤就撤,你以为是开餐馆呗,只要生意不好就献脚走人。你真是老土,像东临新区这样的规划,政府做三通四平的基础建设,随便动一动都是上亿的投入,你还真把国家当年子办呗。如果不是长远的规划和发展,政府会这样投入,现在光围绕东临新区,在建和准备建的高速路,快速路,政府就已经投入了大量资金,这还不包括将来大量的拆迁成本,怎么可能像你说的,随随便便就撤。! X, }1 v% S- j/ W# D; }

# y" [& g4 z+ S( I1 T. T另外,站在长远的规划看,无论是国家政策层面,还是省政策层面,东临新区必然是要快速发展的。东临新区和高新区的定位不同,东临新区未来主要承接的是发达地区转移过来的先进制造型业,因为东临新区交通便利,物流运输也方便,这些企业过来后,集团总部或者公司办公地点一定是放到高新区,因此,未来高新区会向总部经济模式发展。当然,抚州这样的四线小城,发展未必会很快,就像以前的高新区,也是慢慢发展起来的。但我认为东临新区会相对更快一些,因为发达地区制造业转移是大趋势,发达地区土地成本贵,人力成本也高,制造业肯定是要转移到内陆地区的。我们搞东临新区就是为承接这些企业转移作准备的。如果抚州招商引资做得好,环境再搞得好一些,东临新区发展就会更快一些。
1 ?6 R+ q* g% D" W  v9 l$ S) i% s+ `6 y
至于你说什么东临新区办公租别墅办公,更说明你错卵不晓得。人家租的明明是靠路边的商业楼。虽然简陋一些,但办公楼没建起来之前,七里岗那片,东临美墅算是办公环境比较优越的选择了。至于东临美墅有没有人买,我估计你是买不起的,但你可以去了解下,这个别墅前二期全卖光了,现在三期还在建,也已经卖了很多套,不信十一你去看看,看房的人多不多。你自己穷得卵打鼓,不要以为别人都跟你一样。还是那句话,会去买别墅的都是非富即贵的人精,人家还不晓得好不好。所以,是你年还是人家年,自己琢磨琢磨吧。) t8 T4 r) [' k* L8 m) x* v9 L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2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7-22 15:57: G$ f: r8 f* F0 @
我们就让jxqiuzhiwei 继续把东临新区吹上天吧,我笑而不语!看到他那样不切实际 ...
4 V$ `; g- Z+ |) @5 D
大炮,请问东临新区到底是建在七里刚乡,还是建在太阳镇?我虽然是岗上积镇人,但我个人不看好东临新区能副射到岗上积镇这边。抚州离南昌太近了,我一直认为抚州就是安微的巢湖。离省会太近的地级市难有大作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23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7-22 15:57
: t/ W+ V; B: a2 b0 U& `我们就让jxqiuzhiwei 继续把东临新区吹上天吧,我笑而不语!看到他那样不切实际 ...

2 a4 F) A, `3 R+ B: e& z湖南乡到七里岗这片肯定是要开发的,只是规划和时间上都快不了,东临新区好歹还是处级单位,定位在哪里摆着,要大发展是肯定的,谈不上什么吹不吹的。
- ^3 t- ~! Z, ]( Z- y, W' v4 S- m0 G" R: x
至于说东临美墅,现在买的人很多,七八千一平对一些老板来说根本不算什么,城里普通商品房都八九千,东临美墅离得又不远,我开车从东临美墅到万达二十分钟,这样的位置最适合建别墅,与城市离得不远,保证了生活起居,同时兼顾环境。而且他们别墅每套都有二三百平米的大院子赠送,这样子的别墅以后抚州很难再买到了,现在国家不再批别墅用地,更别说送这么大院子的别墅了。
; N8 H. n- A9 _' t( x4 C
! h" Z7 L. D& d6 o, [$ p不信嘴炮你看着吧,东临美墅的定位主要是有钱人买了给自己住的,同时兼顾投资,这类别墅以后保值空间绝对比城里的普通商品房要高得多。另外,你可以去调查下,买东临美墅的都是什么人,除了在外面挣到钱的大老板,还有就是政府官员,老板们是见过世面的,人家知道这类地产的价值,而政府的人,获取信息比我们早得多也全面,人家来买不是无缘无故的。
7 ]/ n$ @9 f% M) U& E! ^+ X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6: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赣东大道延伸段。
Screenshot_2018-07-15-16-41-51-262_com.autonavi.minimap.png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9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硕丰中心与对面荟萃生活广场两大商业相得益彰,且有周边密集的人口做支撑,想不旺都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为吉抚武温铁路预留过境通道
7 b$ F% H/ V( T. `4 r4 F! N4 q, 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江铃新搬迁的所在位置,市政府以后会发展到抚州南高速口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富奇汽车还有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7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铃这块地太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新闻比我慢了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6-28 08:11
+ E8 y  t3 y5 r, f; p# x! @你的新闻比我慢了一步!
! B$ I$ ]* E/ P
这块地将会是江铃自己开发还是其它房产大鳄呢?
; L" y+ L1 {( D( w# F2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6-28 08:117 @& \1 k, Z6 p+ K1 \' r$ g% F& a
你的新闻比我慢了一步!
4 e( Q: V8 l5 Q* d+ L: d
炮兄,这块地将会是江铃自己开发还是其它房产大鳄呢?% L( p) [6 D1 z"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6-28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6-28 08:11, \/ _) ~0 a: h: B8 U
你的新闻比我慢了一步!

7 ?3 v  R7 a7 p3 O$ M) q+ Z9 h这个圈不是我的,我只是在微信看了,发现大江还没有就发上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28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潇雨声 发表于 2018-6-28 11:10- _# v6 X  w( R* E
炮兄,这块地将会是江铃自己开发还是其它房产大鳄呢?

! N5 }) }- P' }% |+ V两种可能,一是江铃开发,一是江铃转手倒卖给别人,做转手买卖!这得看江铃对抚州的期望如何。我觉得后者的可能性大一些!这好比抚州长运对于老汽车站的开发态度,老汽车站是老城区炙手可热的一块黄金宝地!新华书店商圈已经走向灭亡!商圈在往南移,长运也会考虑到这一点,自己开发经营商场,划得来划不来?整个赣东大道新华书店以北路段的店面基本上倒闭光了!步步高转型为中环广场不是很成功,规模太小不成气候,抚州至今没有一家商超能和万达抗衡!不信自己现在去万达看看,虽然是烈日当头,但是依然阻挡不了人群涌入万达!硕丰中心能不能抢得过万达的客流,还得打个问号!一个品牌商家不可能在相隔仅2公里的两个商场投入太多!毕竟平时抚州的消费人群就这么多!
* ~8 F1 z  C% c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20-7-3 00:03 , Processed in 0.13224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