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Passer-
收起左侧

[国事] 杭衢延伸武夷山,南三龙北延,该来的还是来了,江西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8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asser- 发表于 2018-3-8 09:51
$ j' R9 E/ z9 n4 N' ]不是距离一样就要走你想的路线的,明白吗?杭临绩昌景黄的客流和沪昆(杭衢)的客流能相比吗?在杭广(深 ...
" G. u, z7 ]' E" V1 L# \2 ]
现在又提客流和车次了???你们喊着鹰抚吉的理由不就是“杭广通道”线路最短  最“顺畅”吗?   现在距离差不多  还经过了一个省会枢纽  现在又说车次不够多,  
! W9 m% |  `4 p# W4 U
" I9 S( }4 _  E2 `0 L目前杭州直达广州才10趟车左右   ?  就算拉直了杭州到广州   直达的又有多少?  但如果能做大南昌枢纽    日后京九通车,南昌每天到广州的高铁起码一天上百趟(参考京广线长沙到广州)   杭州到南昌目前61趟   加上昌景黄   再加上未来杭州到广州直达都经过南昌     可以说   南昌每天100多趟车在 杭州---南昌 之间跑      也就是任何一个时间 杭州都可以去广州     要么直达 要么在南昌中转     顶多停留个二十分钟 就有车去广州                      车次比你所谓 鹰抚吉多多少 ? 你掰着脚指头算算吧!      
  I0 a8 j3 h- r" S2 q  K; {8 q* p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铁路是线 航空是点  不能简单以线路直就一定为最优,为什么顺丰要在鄂州建机场?  就是把鄂州打造成大枢纽      以后广州发上海快递  可能是广州飞鄂州 然后鄂州飞上海    看起来 绕了更多   但其实这样做 效率反而更高     因为所有的快递集中后   发货频率增加      效率比单独的点对点高得多,,火车一样的道理, 线路直 固然好  但为了区区几十公里  放弃一个大枢纽    沙比才会这么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8247944 发表于 2018-3-8 08:49
1 v+ p, m; I9 r- A% }大概量的  两线距离基本一样,,怎么就走鹰抚吉就更顺畅了???      走昌景黄  起码还经过一个省会  走
6 R& b7 L! \2 h& o
有你这样量的,我服。你到底懂不懂杭黄铁路是干嘛用的,人家密集自己的千岛湖和管辖区域的多覆盖。你以为是对接南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错,该来的都会来,南三龙三地间现在有一条单线,年底南三龙双200新线通车后,形成三线并行。而所谓的南三龙五六线(350)目前还只是地级市的远期规划,连福建省中长期规划都没有进的项目。所谓吉抚鹰也完全可以你们自己地级市先搞起来嘛,也和南平市一样做做前期准备工作嘛。不要动不动就要省里如何如何,那要市发改委干嘛的?对不对?不用太紧张了,狼它妈还没怀孕呢,就准备猎枪?等要来的狼由它妈生出来(南三龙五六线项目正式入省级规划),再准备也不迟嘛(吉抚鹰也开始进入省级规划)!毕竟小狼还要等长大后才能来村子里咬人不是?

0 `5 _: w3 a- m% `) ?$ `/ s) w7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q8247944 发表于 2018-3-8 08:35  l% _2 [2 h4 L- `* F+ X/ V* f
暴露了吧   说了那么多  还不是为了自己的小九九,     杭州到广州 1000多公里  中途没有一个像样的大城 ...
& T$ X, f. Q7 _3 Y
1:湖南的怀邵衡、福建的南三龙就是江西的鹰抚吉,为什么人家可以建?, M' Y1 I, m( |
2:沪昆+鹰抚吉+昌吉赣深构成的杭广通道中的沪昆客专,可不是什么昌景黄+杭临绩可比的。
/ C) o- ]! f* ^6 Z# p# t: h& D8 R9 d7 y9 w# k2 T  d
3:修昌景黄+杭临绩并不妨碍鹰抚吉,各走各的路,为什么有人心虚?0 m3 D- Z! J( z# a. c1 S# c6 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q8247944 发表于 2018-3-8 08:48, f$ G! V) g" T
大概量的  两线距离基本一样,,怎么就走鹰抚吉就更顺畅了???

; T' N, t7 l0 |! h" F" _5 V+ p: j* r图中的昌景黄+杭临绩给沪昆擦脚都不够格。
  E5 Z7 h: c, k2 a# }8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巴克与上饶 发表于 2018-3-8 11:07- N4 O; ~$ V$ f. F
有你这样量的,我服。你到底懂不懂杭黄铁路是干嘛用的,人家密集自己的千岛湖和管辖区域的多覆盖。你以为 ...

7 b8 {6 j6 B5 W9 j  t, ^* R恐怕你连杭黄铁路是有两条都不知道吧?一条是现在的杭黄,一条是沿着G56高速修的新杭黄,这条线路已经开始预可研了。0 h7 L- d, W  d8 F$ `; {0 |
昌景黄本来也不是对接杭州的,是奔着南京去的。但是杭州抢先一步,抛出新杭临绩对接,说明还没通车的那个250杭黄只会定位成省内城际通道兼顾跨省,这个新杭黄才是为杭州出省服务。不是高喊要对接浙江么?杭临绩就是浙江主动对接了,怎么现在又要矢口否认了?3 b3 v3 ~1 V7 E5 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上谕亭 发表于 2018-3-8 11:22
/ ?7 i5 K! o0 {6 [6 A没错,该来的都会来,南三龙三地间现在有一条单线,年底南三龙双200新线通车后,形成三线并行。而所谓的南 ...
. W% Z/ m3 V% H' k  r- I! B
终于有人说到点子上了,350的南三龙满打满算都要15年。
7 {: N' H# ~6 c
1 P3 u  D( z7 ?7 `* ]$ K南三龙要修新350,前提是沿海四线和既有的南三龙全部饱和才有可能,新沿海还有3年才通福厦段,温福段遥遥无期,起码要七八年。再把三条客专都要填满起码也要七八年。15年之后的事谁说得准。; m3 u0 r3 E% l" t/ B  p

! ~5 s9 x; p2 |+ {5 d/ f( D) i0 Q而且鹰抚吉,吉抚段已经坐实,纳入吉抚武温,最快19年开工。抚鹰段没有规划,因为抚州好不容易把东乡改区,不可能把到手的利益再这么快给鹰潭,实际上是抚州与鹰潭的利益之争,很多看不到这一点。
) ]' R6 R+ y, O! R7 W3 k( 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3-8 13: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东上谕亭 发表于 2018-3-8 11:22
  k# h9 a5 X1 ~5 {  a& a* d没错,该来的都会来,南三龙三地间现在有一条单线,年底南三龙双200新线通车后,形成三线并行。而所谓的南 ...
" ^1 ?9 o. d" _( l0 T& D) \. s
反正他们这么牛逼,就让他们自己掏钱修铁路好了,站房、铁路包括动车组购置都他们自己掏钱。对了,每年扶贫款也可以不用拨了,正好也减轻了南昌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3-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q8247944 发表于 2018-3-8 10:52
" ~& v- E5 {: h; ~- t现在又提客流和车次了???你们喊着鹰抚吉的理由不就是“杭广通道”线路最短  最“顺畅”吗?   现在距 ...
% O/ P2 o- p* t# x
要以发展的眼光看问题!要看到未来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和竞争,有计划有准备才能在竞争中有胜算!; v7 E$ C; E+ ]/ i: O$ O& `& w$ O
- D9 d. @6 C. H" [. x# t
近期看对江西不会有什么影响,因为有沪昆+昌吉赣深,至于杭临绩昌景黄只能分流小部分客流,这个是不容争辩的客观事实;  Z3 U( a$ ]: i. A6 e

( ]& ~8 [, A4 q广鹰抚吉的顺直,主要着眼于未来,不是现在,在未来5年或10年后:, r0 N! Z$ @2 I& @
1.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南昌未来客流相对饱和,需要疏解一些转车客流,赣东南地区也可以支撑起这样一条线路的客流;
! U1 X5 Y9 ~+ q: D7 @% c! _4 W2.面临着福建的竞争,必须要有准备,广鹰抚吉主要是应对可能的南三龙上350,就像打牌一样,有好牌在手,人家出什么牌,我们就可以出什么牌应对,否则必输无疑!
" e" ?: W/ g  F% V. |3 f: K* \1 ]. y6 S
8 c* r: t, x5 Y9 ?/ B6 y" o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8-12-18 01:37 , Processed in 0.090806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