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1967|回复: 15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河漫滩请多发点萍莲高速建设的图片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首贴
发表于 2018-2-4 20:3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这条路等得好辛苦呀,每次回萍乡不是跑新余就是绕礼零,真希望快点建好通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收藏收藏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发表于 2018-2-4 21:43 | 只看该作者
好的!
; X) k8 ]. u, c
$ d1 Y9 o2 k" M我计划3月份,开萍莲高速公路的帖子!
8 q; e: e; f9 b& f+ q5 t# `; ]7 @& g! F/ v) `
萍莲高速用地,国土部门还没有批准,也就是说此路,近期开工可能性不大!
6 b; P7 S( B) N6 c. o1 ~3 I8 F$ K/ r. H; u5 m; k
稍安忽燥!
% ^9 P  ~) X# w5 y8 o*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8-2-5 00:23 | 只看该作者
河漫滩 发表于 2018-2-4 21:43
' t$ s$ `8 |6 A* N* @好的!# P9 G1 \, C% C6 k- i- ~

/ m4 v; K0 B- L; O; I我计划3月份,开萍莲高速公路的帖子!

9 F4 Y* E/ H* ?5 R+ Q  m: `这“国土部门”也真够操蛋的。& n& ^: |  y) M" e9 t
既然迟早要建,何必牛B哄哄?
" D% H* N9 s  ~  a+ O  \习惯了权力寻租?4 ^  P1 b2 k; z, S# A

评分

参与人数 1kiss +10 收起 理由
河漫滩 + 1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8-2-5 11:47 | 只看该作者
河漫滩 发表于 2018-2-4 21:43$ I3 H; m8 i; _. R+ X! x, a
好的!
  q( m  @9 i2 e2 Z3 ?$ Q5 ]0 [
* ^/ T4 e+ f2 y* B' ^8 d% b我计划3月份,开萍莲高速公路的帖子!

, O* p9 w; X" x& d0 Q, z不是17年12月28号开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8-2-5 17:29 | 只看该作者
河漫滩 发表于 2018-2-4 21:43% j' f, H) O5 p! G0 d; @
好的!# t$ O2 k. [2 i7 f

! ]! K; e) I9 P! l+ V: L: X2 E我计划3月份,开萍莲高速公路的帖子!
. ?7 t0 g! `9 c% Z, U- J
省里那重点工程安排表显示在7月开工,萍乡唯一在列工程!
! r( k7 n" s. j1 `

评分

参与人数 1kiss +10 收起 理由
河漫滩 + 1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8-2-8 09:37 | 只看该作者
鹏子 发表于 2018-2-5 11:472 i/ ]5 W8 S- q
不是17年12月28号开工了吗

. H) W$ }5 ~& T3 o/ N" R那是开工动员会!, J9 C% G5 D- O9 F) t& I

  J% R0 Y' D) {* w! S; l: j
项目还没有招投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8-4-2 18:22 | 只看该作者
河漫滩 发表于 2018-2-4 21:43- {* ?1 N9 K& n! D) x
好的!. H. G& q. j( N1 [, K% I8 K

$ E$ a2 Z! K, g9 L% Y我计划3月份,开萍莲高速公路的帖子!

5 o2 m! i5 F5 A# a) U( g是不是等国土部门铁板钉钉了,你就开个专贴来追踪建设进度?????
4 f8 l  ~( M1 E: K+ @期待早点啊
4 Y! O# h' j& h1 R
6 ?1 r% w) M% c8 E7 v#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8-4-3 17:11 | 只看该作者
不说都以为是去年那个时候已经开工开建了,现在才知道,这个省的重点建设工程,目前都还没有招投标...! Z; e0 M3 k' M  L* i# B
我说最近咱们萍乡论坛的人气这么低,真是没啥要分享了的哇

评分

参与人数 1kiss +10 收起 理由
河漫滩 + 1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8-4-6 15:06 | 只看该作者
淋雨中林宇 发表于 2018-4-3 17:113 d8 J% z+ R7 }
不说都以为是去年那个时候已经开工开建了,现在才知道,这个省的重点建设工程,目前都还没有招投标...3 C, R4 d2 `2 g2 Y+ d6 l3 c
我 ...
% w5 A4 z) Q% @0 }  F
市政府的报告里面,画饼已经很多年了。
' y% q3 f( P& b# ]

评分

参与人数 1kiss +10 收起 理由
河漫滩 + 10 淡定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8-4-26 10:55 | 只看该作者
每次回萍乡不是跑新余就是绕礼零???$ J: q, _' z* Z1 i  ]4 b+ W
老板在哪里工作啊?怎么有这种走法??
6 g) n; q( R$ [* y! h1 s( M1 D) U  V! F& o8 q! 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9-1-21 00:45 , Processed in 0.087092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