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昌抚公路
收起左侧

[民声通道] 抚州未来房价蹦不了多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9 1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7-11-19 16:470 I* O: |: w2 l: \4 q) h6 Z! {
抚州论坛为何没有前几年火爆,记得前几年可是冲击大江第一火热城市论坛!当年大炮也是在那个时候狂轰滥炸得 ...

5 O# w1 J+ U+ D抚州加强对抚州东的利用就可以抵消昌吉赣的部分利空。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0 16: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抚州房价还要涨,主要是因为棚改还未结束,还有2—3年的光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2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临川才乡2017 发表于 2017-11-20 16:59) R4 W0 i7 M" p
抚州房价还要涨,主要是因为棚改还未结束,还有2—3年的光景。

. B1 Y: N8 C: W3 u光靠抚州棚改能有多大的市场?抚州楼市是靠外出务工人员救济!靠当地人买房早就饿死了开发商!
0 a3 A( S+ V) ~% K2 `9 k&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6-30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7-11-19 16:47
* f3 a; s$ M+ d9 f  V5 R/ }$ M抚州论坛为何没有前几年火爆,记得前几年可是冲击大江第一火热城市论坛!当年大炮也是在那个时候狂轰滥炸得 ...

! A7 N* @6 s* Z1 T- Y翻翻老帖子 一切皆在大炮预言中!
* \$ V1 B% r  g8 W% Y3 j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4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凤舞九天007 发表于 2017-11-8 10:00
. U0 a( \, r) `! U- o0 B没有人是先知  未来房价怎么样 真不好预测啊   刚需的尽快下手吧  新区的房子  个人意见  只要国家 ...
1 |) ~( `2 m+ H# F/ D* `
分析的有道理,顶!8 F* s- N  p# |2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4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湖路BRT修路,一排围栏一围,逼着你建材商家搬到华美立家去开店,跟政府作对是没有好下场的!华美立家后门一条街,看下还有空置的店面不?!连华联超市都开进了华美立家!综合性大型批发市场是政府指导发展的方向!就拿华美立家对面中湖农贸城来讲,7月22日开盘!店面其实早已抢购一空!为什么这么火爆?那是因为文昌里的原因,今天城外天主堂两边的店面已经全部拦起了围挡,所有天主教堂周边的房子全部要拆除!而离文昌里不远的剪子口农贸市场和洋洲水果批发市场就是下一个开刀的目标!一个响当当的文昌里旅游区隔壁居然还有一个乌七八糟的农贸市场,你觉得这个市场还有存在下去的意义吗?政府是绝对要把这两个农贸批发点驱赶的!还给文昌里一个清新干净的环境!中湖农贸城是赣东地区唯一具备大型冷库冷链仓储运输功能的,而且里面还有畜禽、水果、生鲜、干货、日用品、糖烟酒批发···等诸多项目为一体的大型批发市场,辐射抚州400万人口的日常需求!关键是中湖农贸城的地理位置十分优越!西面是汤显祖大道,从高速公路下来的大型货车直达中湖农贸城,根本不受市区禁行货车的困扰!东面是曾巩大道,就更加不得了了!三大商圈聚集在此,舍我其谁!万达VS赣东大道、华美立家VS南湖路建材街、中湖农贸城VS剪子口农贸洋洲水果市场,三个专业市场都在曾巩大道,请问抚州地区哪里还有如此高价值的地段?!而且曾巩大道还在建设老年大学、市民中心、通往上顿渡的融城道路···利兹堡、抚州中心、新区保育院···各项设置都齐备,你说能不火吗?难道政府花重金打造曾巩大道是小孩子过家家玩的吗?!所以你们千万别说硕丰中心地段好,其实没什么好的,唯一的好处就是硕丰周边人口多一些,仅此而已!其他的方面都不是曾巩大道万达的对手!我还是那句话,曾巩大道的经济价值将会超越赣东大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4 23: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大炮 发表于 2018-7-14 17:21
* @  y& D* j, s; v3 t南湖路BRT修路,一排围栏一围,逼着你建材商家搬到华美立家去开店,跟政府作对是没有好下场的!华美立家后 ...
7 q+ Z# |% B+ w% H
这里宜商不一定宜居,那里宜居不一定宜商,买房子自己看中了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5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仙锋国际早已不复存在,现在已经改头换面叫领航国贸,虽然现在有人接手这个烂摊子,但是然并卵改变不了继续烂尾的场面!仙锋国际的老业主纷
! W1 c+ E9 \( @" H$ N: N) T4 k
. |- R) A: U& H: a: `% c$ ]& N纷退房拿钱走路,去买别的店面。五皇殿、轻纺城、洋洲水果批发市场、剪子口农批、南湖路建材街、贸5 s9 E( _  H6 u4 Q. @! u" X' ~! s2 o
# Q3 N8 a; n, V. l$ f' P
易广场、仙锋国际这些老批发市场将要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华美立家、中湖农贸城、万达广场、抚州国
: H9 z) @: c0 [6 ?1 L( J" J6 `
/ w: y* _+ V' g4 o8 M; w际商贸城。曾巩大道的经济价值超越赣东大道指日可待!赣东大道现在只有两个商圈,一个新华书店、一& Y0 ]6 }- p6 N9 m

$ Z/ t* q/ p- D8 I个老汽车站,新华书店商圈已经完全落魄了!连同大公路都变成冷街!现在赣东大道北段华润万家(洪客
7 |0 d1 N6 m- }7 D1 o8 b+ M9 z
隆)至赣东大桥又在全封闭修路,使得新华书店商圈人气雪上加霜!完全切跌货!% J' B' n7 t% s2 B
# V( z! B2 N* Z, D( s! @% |- I
关于仙峰国际商业广场老业主问题处理的几点说明7 y* }+ {# |/ j; j8 Q

5 D1 \$ A" C# `: I1、仙峰公司股权结构已作变更,抚州豫郡实业有限公司控股引入资金解决遗留问题,重启项目,因此,
# O$ x9 b' v9 F7 e& u+ K# l
' n8 Q4 k4 V- K2 e5 j2 ^) e( T新的仙峰公司与原公司有本质区别。
7 {' v: _7 f  R$ h0 l* D0 ?4 s# G$ Z
2、全新的仙峰公司已拿出巨大的诚意,并给出了多种方案供业主选择:
- G6 ]9 Q* c: Z
* w* s9 z$ b1 H(1)支付逾期交房滞纳金:2015年10月1日——2016年10月31日,每日按实际收到购房款的万分之一支付
6 L3 m4 {  U# D6 `  V1 _8 W5 S2 s5 j* o+ o& q
;2016年1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每日按实际收到购房款的万分之二支付;2018年1月1日——实际
  S5 o$ D* j- v
( }# W" B3 T' u) i. o交付日,同样按万分之二支付。
  ^8 r1 f3 J; M$ }/ q  U/ w' P/ e! V8 h
(2)实物安置:老业主如果选择实物安置,一方面在享有以上逾期交房滞纳金赔付的同时;还享有原购
% l8 u8 ?1 @6 n0 N  x* N' {3 e
# v' g3 C+ {' l- o2 `; W7 [5 x商铺实际支付房款的10%作为额外补偿;另外再享有新选购商铺一定幅度的价格优惠。
# w  z1 s/ x; X! Z( b
$ n' S( p* l& j& H% F; `(3)退房业主:如老业主选择退房,在提交书面申请7个工作日内,我们签署退房协议,同时业主实际支
% b% x! t) k1 V: s& b. z; H5 F
/ g# s: e* \  r/ V; F2 G7 |# ]% X付房款的30%,现场网银直接退还,立即到账。在双方至房管处正式解除《商品房买卖合同》后3个工作日
/ e  g- K3 W1 |0 x2 y8 e% U: s. n6 U8 z* C4 m
内,将核算后(如已领取的逾期交房滞纳金等,须核算并扣除)的剩余款项一次性转账、实时到位。, r6 t9 V: g6 `, Y  x1 Y
2 E" _6 S( N3 @6 }$ i, 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7-16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先峰国际可以东山再起,目前抚州交易量最大的最成熟的是贸易广场!先峰国际和贸易广场连成一片了,也有配套的汽车站,交通十分便利,适合零售及批发,轻纺城目前没拆迁,拆迁后最理想的地点就是先峰国际,文昌大道以后连接抚州南站这条路仅次于迎宾大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20-7-7 23:55 , Processed in 0.13162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