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搜索
收起左侧

[天下事] 景德镇城市命运的几大遗憾和发展阻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9 2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鄱阳划入景德镇快了,现在江西区划都是不声不响的进行了,楼主应该相信钟书记的能力,看看景德镇的变化,不是一般人能办到的。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灭神钺 发表于 2017-1-9 20:003 ?+ d5 x0 }- h+ Z' Y
你没回答我的问题,请不要顾左右而言他,给我列个123出来,到底景德镇给鄱阳付出了什么?是给鄱阳修了一 ...

; ]0 ~* f6 E3 @# F) |. v* n国富镇的各大医院来鄱阳新农合中心跪求提高报销比例,学校,商场,汽车店整天来鄱阳打广告,这是谁辐射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1-9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友 发表于 2017-1-9 20:47% C# i9 }& g0 g2 J! W
鄱阳划入景德镇快了,现在江西区划都是不声不响的进行了,楼主应该相信钟书记的能力,看看景德镇的变化,不 ...
# I# G0 }6 n9 h! D5 z, u: A; v
我看遗老遗少到时候敢不敢去市政府拉横幅,螳臂当车是要被历史的车轮碾压的!( `& I$ ^+ v! t/ Y*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向号瓷之国 发表于 2017-1-9 21:34
' L$ |, s/ O- @9 _! G6 m你们有学校吗?
% G) a# m# l6 U* y8 u2 W你们有商场吗?
5 O& {. D& D: r, M) S* G) I你没有汽车店吗?
, v) N$ c, t7 Y$ u3 r6 ~
1、讲4S店,鄱阳有自己的车管所和驾考中心,都昌的余干的万年的乐平的来鄱阳考证上牌的都不少,层主有时间到鄱阳湖城大道、城北汽贸城走一走吧,除掉昌河4S店以外的其他4S店鄱阳基本吊打景德镇;( v) K# t2 K: _( i" V
! J- v' Z4 ~6 V% ], X! _
2、讲贵镇吹了十几年的基础教育,你们是怎么教育出一帮连汉字都打不好的网民的我就不过问了,鄱阳的省重点以及民办高中2015年送走13个北大清华新生,比景德镇全镇两区一县一市加起来还多得多;
4 @- G, f2 v' j  F# R+ m1 j! W9 n0 d6 l  j3 q% Z
3、讲商场,呵呵呵呵,鄱阳的步步高、丰跃名城、华润万家、国美、苏宁,即将开业的联盛,这些大商场大综合体,你们的下属县乐平浮梁已经仰望了近十年;
# Z7 ]  q+ \* `# f0 b1 D/ b
" R- R4 f3 G2 t5 k4、讲医疗,鄱阳一介国贫县,这些靠政策转移的资源,目前确实一般,但是好在鄱阳跟南昌山水相依,每天奔驰在鄱昌之间的大巴车出租车私家车川流不息,鄱阳人在南昌住院治疗可以实现农合直报,结账了就可以当场报销,南昌的医疗技术水平不用我吹,吊打十个景德镇都没问题,难怪景德镇的医院要来鄱阳跪求报销比例、广告铺天盖地,实在是被南昌的三甲逼的没活路了。' e0 j, @* |/ A' T" v

* c$ s8 z" y- u6 j你念兹在兹引以为豪的这些东东我们鄱阳都有,就算某些东西没有,鄱阳也早找到来头更大的邻居取代景德镇,而且我们就连超高层建筑都几近吊打景德镇,请自行掂量掂量,你镇有那个本事来“归化”我们吗?你们敢来“归化”我们吗?
" m3 k8 I# i1 o- n! u
' J' q* J* c7 h& l# v  V最后奉劝楼主一句:人哪,断不能只活在过去的时间里和自己的世界里。
" m+ R8 ~) L" H* o2 d; t, t3 q

" ~' f* n+ Q; ]/ y
: {" T, w. O7 W0 H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仔细看看原帖,全球知名城市,江西最知名城市,这话不脸红吗?全球知名我看比不上乐平,毕竟中国原二炮乐平基地全台湾都知道,国际上军事部署也有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向号瓷之国 发表于 2017-1-9 18:45$ Q& l2 E* ]1 U0 ~7 J
拿丽江来当遮羞布?
6 P8 ?2 ~5 X  _! `: _& I/ x如果不是一次驴友的旅游大发现,谁知道丽江?书读的少可以去报个夜大、电大~!0 F8 T) a8 @9 B2 G/ \
景 ...
" [8 W1 B8 T! e8 d2 Y
现在的景德镇还有知名度,去问问一些青年人知道景德镇多的还是知道丽江多的,景德镇的知名度已被青年人淡忘,景德镇也不是江西金字招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楼主活在过去,而且还自负,看不起其他城市。真不知道哪来的优越感。
4 I# Y  L% r+ m* G% `+ h. e: [! y+ I
一、交通
1 M! O' s7 w! w( M* J+ y' `( ?7 k  Q& ?连抚州都通了向莆铁路/ g3 {7 e: |/ G" a% Y4 F/ e
这叫什么话,抚州通了向莆铁路你不爽啊?抚州哪里比景德镇差了?4 ]) U* `5 T7 a6 O, U
可以说共和国景德镇为江西付出了几乎全部,今天却是江西最受伤的城市。
0 L' q* o4 L5 ?  n真不知道景德镇为江西付出了什么,怎么又成最受伤了,楼主举例看看?7 f8 z9 e" Z4 c! l4 ]7 P
京福抛弃景鹰,成就偏安浙西的上饶枢纽
/ B  f. r/ d# {0 {) ?6 Y上饶就在那个位置,是不是除了景德镇其他都偏安呢?是不是沪昆高铁也抛了景德镇?
6 N$ }; U3 Y' y% y江西主轴就是京九加沪昆,东乡设区后,出景德镇外南昌和其他地市都在这上面,谁叫景德镇不在那里。
8 ]2 M' w/ y& {7 c5 [
8 U+ O3 g% |1 U6 h. O5 @7 X
: S& O7 ?4 F! y' O( |
二、民航9 ?& h7 W8 x# o( w2 |  E
景德镇作为全球最知名的城市之一,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文化的代表符号,却无国际航线的规划和布局
( p3 {7 q. `' |( O. ~! C: L3 s中国知名城市可以说,全球就扯淡。要说陶瓷,china是有名,但并不是因景德镇而出名。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和代表符号多了去了,是不是都要国际航线呢?如曲阜、敦煌等地。
) E7 z1 v5 j5 r. }- [景德镇知名度远胜周边黄山,武夷山,但在航线上落后不止一点半点,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 J; |+ H/ E6 r4 A
知名度景德镇还真不知道有没有黄山和武夷山高现在,再说人家是旅游城市,航线多奇怪吗?山西煤多历史悠久知名度也高,有几个考虑去山西旅游呢?景德镇也一样,喜爱瓷器的大有人在,但有几个人会跑去看陶瓷呢。
  l: j' W0 g# W  `$ n3 n而耐人寻味的是偏安一隅的赣州居然提出来要开通国际航班,建设江西第二大机场。
2 \" ]( F1 d# z这又体现你的自负和看不起其他城市了,偏不偏安看交通,赣州以前交通是不便,但时代在发展,现在要比偏安一隅,这句话在江西是一个城市里最适合的就景德镇了,江西十字架构,就景德镇不在。5 J* S1 X+ ~* H0 P6 J
非要景德镇和赣州比的话,高速、铁路、机场哪项比景德镇差?1 K4 A* E0 p# p% w0 [# C
至于开通国际航班什么的,除了南昌,其他城市真没实力。
, z5 G9 Y& f4 S& d8 s) `  _' W" f: {# q( Z+ [5 S$ \
三、金融$ `9 j- s0 r& P( ^  {, a
而景德镇银行确昙花一现给南昌做了贡献!
+ P/ C3 W6 V, O* n" k) M7 b- p金融搞不好被合并了,给它新的活力,难道让他倒闭啊,其它行都是越做越大。2 G2 Y2 A' D1 g% `; O( h* \
曾几何时赣东北地区金融最发达的城市,沦落至此。
9 U3 j' I  K! b$ Q) S7 c这里又体现你的自负和看不起其他城市,曾几何时赣东北就两个城市吧,潜力不如上饶呗。. o  {5 f$ x& s: O
1 }4 O) Y: @: Z/ k" ]/ @; ]& R
四、区划
* }% g$ x+ u! _* G吃香已经难看到了极点。弱鸡一样的抚州6 D' I- {, m1 h. b" N, f1 s. G
而景德镇却连一个小小的鄱阳都不能纳入,实在是匪夷所思。
. U# T5 k) O; J+ n7 F7 ]5 G随着赣县又被鲸吞接下来上饶县,崇仁,想来也快了。

' k2 X0 p0 k2 e4 Z9 Y这里又体现你的自负和看不起其他城市,有实力自然能吞,赣县上饶县已融城,南康正在融城。景德镇没实力自然不行,什么叫鲸吞,景德镇想吞鄱阳叫鲸吞中的鲸吞了。5 h) U$ m! z" i. a! T8 D4 V
反观景德镇,仍然只知道默默的为湖区付出。7 L/ H/ ?& B% R8 b0 c
付出了什么,举个例子,还有景德镇在湖区吗?( r# @6 ?0 U. B0 `7 I
/ z7 Y( w1 Q7 ^/ d& M) B1 ~8 k" \! G

8 H1 N3 T. Q# p总之,楼主活在过去,该出去看看了,别以为自己是王子,其他地都是乡下,时代在发展,别被人嘲笑井底蛙了。3 h% b/ A) Q$ L8 K! o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景德镇作为全球知名城市之一发到中华城市吧非被全国网友喷死不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向号瓷之国 发表于 2017-1-9 21:34+ p3 j- G1 Q# Y2 w
你们有学校吗?
. U1 h  f; o# V7 n* w你们有商场吗?
* ?0 L& m2 h& W6 e" c: B你没有汽车店吗?
9 c+ ?' k9 f& D3 K) }0 c
老兄:争太多没多大意思了,景德镇错过那么多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地貌 人口限制了景德镇的发展,以景德镇市区为半径,20公里内基本荒无人烟。鄱阳没学校可高考成果不比贵镇差,商场 4S店虽然不全,但购物 买车就算不在本地买也是去省城消费,现在不比十几年前了,昌万德昌高等级公路通车后,到南昌比到贵镇方便多了。你的三甲医院都牛逼用得着来鄱阳做广告吗?本人常驻九江,据我了解,鄱西北的油墩街 谢家滩及沿湖乡镇的人就医首选是九江市中医院了,不否认鄱北部分人仍然与景德镇联系密切,可这又能代表什么呢?我想说的是贵镇对鄱阳的影响力正在一年比一年减小,你们要正视现实。就算你喊破了喉咙也改变不了鄱阳正与你渐行渐远的事实!待昌景黄与九鄱鹰建成之时,就是鄱阳腾飞之日!! a, [3 _6 _7 o: a0 {6 M, @8 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9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撕了,真没意思。携手共同发展才是王道,别整天想着吃这个吞那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8-1-20 20:36 , Processed in 0.13626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