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E 人】
收起左侧

[斑竹申请] 大江论坛版主申请与考核(2010年5月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0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有工资啊,试试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咋这么多广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6# 大江网子 不是说了有工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工资就是kiss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生活前沿>版主
) a- a0 J  h1 M3 A用户名:凌峰) v, f* N& }) F$ I6 r  u$ l% R
性别/年龄:25
" Q; X* G8 @$ a3 AE-mail:wpeng1219@163.com! m( o( M9 U& j' D1 ]' _
申请论坛名称:生活前沿# X9 d9 f8 }# K; ~
自荐理由:
8 b* y+ c9 q1 k! D3 a8 H热爱生活,乐此不疲
+ x" c+ z5 h4 y有主动为大家服务的热情
+ O5 F0 J' Q& ]! B有充足的上网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江网友  发表于 2009-5-25 22:42
我申请抚州论坛的版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9-5-29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是个什么样的东冬!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2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抗议抚州版的斑竹,肆意删除临川人的帖子,我可以保证基本没有骂人,也没有政治问题,主要是和南城人辩论,把不利于南城方面的帖子全删除,可他们把南城骂临川人的帖子都保留,我们有权利怀疑3个斑竹要么是南城人,其中万安飞是南城女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以前的南城老汉,南城老人,我发的帖子就是要求鹰汕铁路走向为:鹰潭----金溪----临川----南城----南丰----广昌,就屡次被封贴,大家看看这个帖子有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证明伊可。和南城老爷,上面两人是胡闹。。南城老爷根本不是南城人,而是带侮辱性取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20-7-7 23:17 , Processed in 0.100007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