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搜索
查看: 5411|回复: 8
收起左侧

小龙女陈玉莲绝迹十四载 做道姑隐居两年欲复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5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小龙女陈玉莲绝迹十四载 做道姑隐居两年欲复出
+ Q4 }' Y1 X* H; K4 B! f
0 }6 H6 N$ ~6 v% L/ D 9 X' t3 r4 u0 y+ c  E
大江网    2007-10-24 11:14  / a1 @2 l3 \% ]( q- P- u
【字体:大 中 小】   在线投稿       新闻热线:0791-6849275     我来说两句  
0 {3 _8 Y1 I* f# i7 r9 y% {! B8 r. C) [$ H3 U* i( D7 r/ Y

9 }9 T! ]+ F- |* G# K0 u3 y9 x% p# @+ @9 `' q) B

5 D' M& T, f+ L# ^5 i. D 8 i  {9 R  }$ [3 U/ m4 A* U+ T
6 x, ~" E9 u2 n7 J) ~
小龙女陈玉莲绝迹幕前演出十四年,最近却突然增加曝光,似有意复出娱乐圈搏杀。 " m3 @" ]1 K: \. ?, v" U* N  n
. x4 ]5 s8 {7 d4 w' r& W
  据知,过去两年,莲妹潜心学道,过着半“道姑”的隐居生活,最近才刚闭关完再出山见人。不过,无论出席宣传活动或是接受访问,却有两个“师姐”作左右护法,全场监控。
# U: G( C" o$ Z6 D; z4 @; h- r: Y) y1 |8 d; X4 x( ^- z& S4 ]) a
  身为学道之人,陈玉莲不但衣着朴素,更甚者,连仪容都不经修饰,大胆以素颜示人,虽则当年小龙女出名清丽脱俗,但数一数手指,已经距今廿四年,如今“姑姑”都已四十有七,残样未免太吓人!
3 |, l- j6 u# `
( l8 G$ |2 C2 h0 _! Z4 r  闭关修道两年唔见人的莲妹,近日再亮相公开场合,似有意复出娱乐圈,但衣着和仪容却未有大修饰,极为朴素。4 V# |7 t) G% C' h8 |6 y
7 v5 v' O" }8 t( P5 _1 v7 {
  八三年与刘德华合作《神雕侠侣》,“小龙女”令莲妹红足廿四年。
. L% D$ [5 }+ }( }% p& k% H8 l( w; _. a1 b5 l
  “放风”再复出
, X- d* z- u$ t: O7 A$ l/ q2 k, m) {0 N) f0 T1 g5 Q6 O3 U: L! Q( x
  绝迹幕前十四年,有指莲妹先后在加拿大及香港中过两次彩票,奖金逾四千万,故生活无忧,而当事人亦从未当面否认过。# Z) `' q/ N; m
. g  X( {6 ?* ^
  其实,论莲妹资产,她年前与密友Maisy分手,都已经赚一笔,两人以公司名义联名买入的西贡輋径笃路村屋,○五年出售,赚二百三十五万元。! _5 T+ O5 C) {' J* e& q( F, _
) ]+ i0 X$ l: a
  不过,近日莲妹却频频亮相,对于再拍剧,莲妹坦言不停有电视台接洽,又“放风”有得谈,不过学道修行的她却坚持不能有肌肤之亲,她说:“不可以kiss,不可以有身体接触,拖手都可以,但真是不可以有接吻镜头。”8 a8 @6 @7 M% m7 N! b% T

( u. r; b! J% U3 ?  o8 q  闭关做道姑' Y# ^* A7 W- |) H5 w; A

# c5 c! ]  D6 b  现年四十七岁的莲妹陈玉莲,十四年来未有再在幕前演出,淡出娱乐圈后,多年来一直没有任何工作,只全心投入义工服务,不过当时身边还有要好的同性密友Maisy(蔡美诗),一齐同居达十一年之久,生活惬意。
- C6 X$ c; a. W2 d3 x7 v4 T7 x4 i( \* ^: ?* _% B
  惜两年前两人感情变质,莲妹迁离两人昔日同居的西贡爱巢,她的人生亦随即起了变化。原先信佛食长斋,忽然转軚学道,并拜本港一名隐世高人为师,除了传授道家思想之外,还包括打坐、练气,有精神亦有肉体的修炼。4 A( Y1 y" E" U6 Q9 H1 ^: q
$ S7 Q9 z( k/ h( F, P" y7 n" [
  据知,莲妹修行已臻化境,两年来她竟收埋自己隐居,与家人、朋友互不见面之外,衣食住行又极度简约,过着不食人间烟火的“非人生活”。, O2 g% P0 B/ _4 p9 D
- O& n5 R/ O8 |# B
  复出露残样
4 _1 b$ O, M( Y5 Z1 ~& }- U: U# q( P  F$ E) r# H7 D
  直至近月才刚闭关完成,莲妹得师傅批准才再度公开亮相,高调接受《志云饭局》访问之外,又为亚视的《香港十大自然胜景》任嘉宾主持,开始复出。
2 t5 v2 L$ R" P5 E$ _) `; i2 g8 [: K- K- Y
  上周三(十五日),亚视为节目举行记者招待会,莲妹亦现身支持,不过衣着竟异常朴素,一身牛仔裤,轻便外套加波鞋,脸上不施脂粉并以残样见人,一眼望去即与身旁的朱茵、张玛莉、张宝华等悉心打扮过的嘉宾,相形见拙。
- N) z! p# w) z8 O5 A3 B- d" W  @/ [' ?$ q; A( H: K, z# P% B
  当日陈玉莲带同两个年约四十多岁的中年女士跟场,两人不似助手经理人,却似监控莲妹的一举一动,记者听到她向在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呢位我师姐呀,佢道行好高,之前仲断食修行咗一轮。”
- Q$ m+ ~" k; A7 O8 L: e' h; G2 s) g( p# x- I. |& e& b
  行踪神秘
) a2 h3 m, A- C8 p3 s% G
% O* O, b  r# l  记招后约下午四时,莲妹驾车与师姐离开,到佐敦接载两名“道门好友”,再到尖沙咀海港城中心茶,不过期间发现记者,久疏与传媒打交道的她,吓得立即驾车离开。由尖沙咀驱车到沙田,再由沙田折返到跑马地,带记者游花园游足一个钟。
4 G9 h& S8 `- @
) X$ \9 z+ C6 L  于跑马地马会会所泊好车,莲妹终企定定大方接受记者访问。她说:“我去饮茶啫,你哋咁多人跟住我嘅?”记者再问她与同行女性友人的关系,原先向人介绍对方为师姐,她却突然改口说:“我啲亲戚,约埋饮茶啫,冇乜特别口架!”一时师姐,一时又话亲戚?莲妹答案认真耐人寻味。' x) R/ C4 u% {. }; \

5 [! v  r1 B4 v5 z3 l  曾为广告导演的Maisy,与陈玉莲分手后,即觅得新欢,二人早前更被本刊拍得拍拖行超市。
2 F' [! s! S8 m' j- V) F5 |/ H& p* Z' \( z" g! x
  Maisy与新欢打得火热,当众咀对咀,俨如一般拍拖的男女。2 x# H. x- n9 I
& u0 Z2 r" e8 f
  八四年,莲妹与陈超武结婚,期间几度传出婚变,而婚姻终维持八年后结束。. s6 k# F% e9 G" P2 b) N7 a
+ Q4 M0 U. n3 F& K0 F/ `
  与Maisy当日同居西贡爱巢时,莲妹(箭嘴)甘为密友作“阿四”,每日在家打理家头细务。
! p2 z2 v- m( `
) \1 }; v. Z$ u  T6 ~+ @  感情多波折
2 c; W. H+ f6 |5 S
7 N' n& e2 M8 ~* y  莲妹脱俗的外表曾迷倒不少裙下之臣,不过情路几经波折,全不能开花结果。七八年,她与周润发苦恋五年,因性格不合,八二年莲妹主动提出分手,有传发哥一度为她企图轻生。八四年,她与大西洋赌场掌管娱乐事务的陈超武美国注册结婚,其后多次传婚变,直至九三年男方公开证实两人离婚。6 ~- b0 h5 |2 Q, F7 D: M  B3 a
) W1 o. }- A3 ]1 ~# I0 C- m) l
  九四年,她转而与同性交往,与同性密友Maisy蔡美诗西贡同居,至○五年底分手。分手后,莲妹全心投入修行,而Maisy亦已另觅新女伴,本刊早前便发现她与女友一同逛中环ifc超市购物,又揽又锡状甚烟韧!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青时那是相当漂亮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6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class=title vAlign=center height=35>
范冰冰露点出镜被性虐待 突破底线堪比汤唯(图)

+ O) i3 u" X# D" {6 J+ p5 m+ x</TD></TR><TR><TD>
! m: h/ D( ]" y( b+ Y% P</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0%\"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height=6></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style=\"FONT-SIZE: 12px\" height=30>
大江网    <!--function pub_date(yyyy-MM-dd HH:mm) parse begin-->2007-10-23 17:45 <!--function: pub_date(yyyy-MM-dd HH:mm) parse end  0ms cost! -->
, K6 Z! i2 t* n5 e) ?* C/ q4 O
</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 bgColor=#eeeeee><TD class=p12 width=\"30%\" height=24>
【字体: 】   在线投稿 新闻热线:0791-6849275     我来说两句
( A9 e% H) J# A: n
</TD></TR><TR><TD class=text1 style=\"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PADDING-BOTTOM: 15px; PADDING-TOP: 15px\"><!--function content() parse begin-->

# ^' h0 v5 H5 V: X* o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n! T, b+ T: Q/ x! S
6 k1 p: T( h' F4 c
在《苹果》中范冰冰被梁家辉强奸,惨被佟大为抛弃,因为题材敏感,导演李玉删除了15分钟戏份) a+ q% w' }; n: D9 V* Y- k" t

6 ~9 q7 g& C5 H  H) F) |7 t3 Z9 H

& b( F! ^# s: P* v# k* 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1 s" X* ?8 @6 _8 Y, d

/ U: e# t5 a. a3 F
范冰冰被梁家辉强奸后又被佟大为性虐待
6 k3 d# {& N/ A1 D$ |8 g  n3 n

. ~" H( X* r( v4 ]$ T
最近《色戒》火辣上映,红爆了梁朝伟的蛋蛋,也令本来籍籍无名的汤唯变成人气女星。四大名旦之一的范冰冰不惜自降片酬在电影《苹果》中半裸、被奸和受虐,突破自己底线。 , ^9 E/ K1 l3 H' i
3 Z& X, g- k& e
  为了博出位,范冰冰作出了很大牺牲,自愿将30万片酬减至10万,不惜露点及和梁家辉佟大为两位男主角上演连场虐待情欲戏。戏内范冰冰和佟大为是夫妻,而梁家辉、金燕玲则是其老板及老板娘,戏中范冰冰被佟大为虐待,又被梁家辉强奸,剧情十分不和谐。为求逼真效果,范冰冰拍被强奸的戏份时更是豪饮至呕吐。
: z& i% V# e5 T% Y9 ]2 c5 ^
4 X6 p: U8 j" W: a6 |4 h: k

2 r9 G5 f2 j1 D/ A5 m<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var nid=83886;var tid=36;var show=true;</SCRIPT><SCRIPT src=\"/other/JSCircleNews.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 m* Z- c: I. c" H' _) c6 d* g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u: K8 y# T( V9 H

0 p: G+ e$ K0 N: j% o
范冰冰被梁家辉强奸后又被佟大为性虐待
9 _) F, @$ G) ^. g! \( ]' f

. q& l8 V4 j% t6 W8 ~# h
" R, g1 n' G2 J6 B, 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1 f, G& j) h/ [. W

) N1 C1 H$ Y; i/ o* p' L* F$ y
后来范冰冰被梁家辉包养后动真情,激情十足. f  N( J3 r: C9 P( \

3 @+ w7 X2 V- n  《苹果》最后连台湾金马奖也未获提名,范冰冰白白献身,而汤唯却赢尽掌声,本来有份面试《色戒》的范冰冰大炒冷饭:“《色戒》当初找我面试,不过我当时忙着另一部电影所以没去,我有看过《色戒》,汤唯牺牲好大,我拍《苹果》时已经达到底线,我不会全裸,大家底线不同。”  ?9 @: y6 w8 {0 g0 T3 N

# d# i. g! y. E/ b6 G# q

: H, P) j% P- |& [6 s" e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F" M1 q  N! Q# q+ S/ \) B/ c, n9 g
7 O; S0 C$ w* ^0 X  f0 C
范冰冰扮演的洗脚妹入木三分! y: b0 [' A) ^. C+ }" _

; F1 ^7 `3 P  k4 a0 d2 J

7 f& }0 @6 m% q* e7 V- q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6 d* O; j7 L: k3 h7 M( V: W1 N
' I, @) D1 l/ l- ^7 N
洗脚要被人用脚非礼" r4 `$ N* K& Z) ?
! ?. F7 G: ~3 u5 j# `. T
</TD></TR></TBODY></TAB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色,戒》激情剧照流出 网友大呼精彩(组图) 6 L; e- Z. G5 Z5 Q& _' x+ V
8 ]- {+ o+ E% g# x3 H, }
' F# T! T' H/ M( t# {! p! l) ^$ l8 b
大江网    2007-10-26 09:09  
2 D- r$ ]  w8 t5 R【字体:大 中 小】   在线投稿       新闻热线:0791-6849275     我来说两句  
7 {) G" g# B% U$ [+ J  下周,《色,戒》就要在内地公映了。《色,戒》的备受关注,一在于是李安执导,二在于其中的激情片段。但在内地公映版里,床戏部分将删大半,难免让人遗憾。24日,有网友发布清晰版《色,戒》激情剧照,让人得窥一斑。
3 M4 ?7 j2 H' x6 {! r
2 a9 }3 @: `# K, Y7 V! a  
: s! d7 Q8 F! t( J' O" f. O) }( h9 ^6 r% w! {: f' l  e& ^3 Z. U
; s- \- d; \3 d8 `, }
王力宏在其中的戏份不少。  
, `6 |$ H/ S7 ~% @& b, U
. r' F- W5 I2 S5 F0 K& S5 c部队行军场景。4 d: D3 y. K$ v
2 J% ?! C) T4 ?+ n7 D- W% h% ]

( R8 `" G( D) h* s. ?
$ N+ N  ^' x- a( C5 h
4 p9 V$ V! R  W- ^4 T' Y0 q; p; v4 T/ E. c& J" }( S3 Y* ~, x

8 D# l- x+ f# l1 B/ {# I6 v- L这就是传说中的“回形针体位”。+ E3 p4 G* u2 [! @0 f# F* D& J" x4 [
2 F% Y. W" B. u
缠绵之极。
: W$ E, g. S/ d- D6 o' n; O1 Y# Z% g8 V$ M7 Y

% D& Y4 A$ s; J+ m6 ?5 w& I* y$ t" `/ ^/ ]$ G! _, [; a1 p* X
" b5 \+ R+ B" b  L3 W# @7 q

* p$ V  G. {/ a5 _  3 M& g4 B0 {6 L( |' s& E1 \* H
, O1 x4 B9 U# o

7 r6 V8 [6 k2 z8 x* A) T8 ohttp://ent.jxnews.com.cn/system/2007/10/26/002595782.shtml" F1 S" [! [$ a$ T  O/ C
http://ent.jxnews.com.cn/system/2007/10/26/002595713.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克亲身示范 林家栋\"车震\"林熙蕾 1 `& [6 G$ Y% \2 H9 `8 R/ K

: i3 x6 X2 L4 i4 ~9 R4 o5 g" i , t4 o' H8 d1 x$ G$ E: M# @
大江网    2007-10-26 08:49  
8 L7 J$ d$ N6 g9 E' e( P) s5 x【字体:大 中 小】   在线投稿       新闻热线:0791-6849275     我来说两句  % n$ T% B, P3 `3 ^; V: V2 a$ H; E
    史无前例的合作班底,三位识于微时的导演徐克、林岭东及杜琪合作的新片《铁三角》,是一部没有剧本的电影作品,导演是几十年朋友,故事亦由在戏中称兄道弟的古天乐、任达华及内地演员孙红雷开始。  男性电影中唯一女主角林熙蕾,在徐克安排下,与林家栋桥边野战、网吧霸王硬上弓、车震等连场贴身肉搏。  ; A2 e6 f" h  t3 e0 y( J( o9 ]: Q2 O: A
: }. G$ T; L4 }7 m
林家栋与林熙蕾车内激战
8 m- n3 z( x% {6 J6 j
. s, F" I7 P' N/ i! D
6 }4 o$ t7 l5 R  三部曲
. |. K0 }' f: p" o1 n. ]% e' i4 t  R* a- K! d7 y" A
2 T7 [( V& X' k3 ?- Q* K  c
  % ]; c8 ?% d0 d- B- D8 e+ a

; Y% j. r6 W5 a   徐克、林岭东及杜其三十年前相识于无,并经历香港电影百花齐放的年代。多年前三人许下合作拍片的承诺,但计划一直只闻楼梯响。
+ p5 L* Q* \' V
+ b# i9 r5 o; h( J4 i  去年初,在寰亚电影老阔拉拢下,这个三名导的组合终于成事,但电影并没有剧本,由徐克拍第一部分,林岭东看完徐克的部分再接力拍第二部分,最后由杜琪埋尾。如此一来既不用迁就三大导档期,又可无限发挥,《铁三角》的构成有别一般制作。- S% y4 U4 w6 A- W
/ g$ G" \  B2 C
  兄弟因财失义至反目,片中以三位男主角古天乐、任达华及孙红雷作为主线,感情戏不多,只有饰演任达华老婆的林熙蕾作调剂。相反,饰演古天乐朋友的林家栋,一开波便搭上林熙蕾,二人经常乱搞。
" v1 E7 L8 U' S4 @. {' v1 h5 o" w. m' [) ~
  打野战 ) g- b$ r2 A. e- y
  其中一场林家栋与林熙蕾车厢乱搞,兴奋的林家栋粗暴地同林熙蕾剥衫,除剩胸围的林熙蕾最后一招反客为主,转身把对方压在后排座位,狂亲对方。
0 d8 k2 e; A* N) ]3 \* @) E: x
. p2 o* J' |: A  |! p, D ( M$ J5 r, d1 X0 E+ ~5 s6 f
( ^3 U6 @/ h% A2 X/ e2 [+ Y
心急的林熙蕾压在林家栋身上,男方赶紧拿出安全套 3 J' P6 f+ e3 I$ D7 E% f5 v# @

* k5 |8 Y7 e" {8 G% P
4 z8 b+ E! v# k# d  m  在片中做大奸角,又勾义嫂的林家栋可谓艳福无边,车震之外,他还与林熙蕾在网吧、桥边沙滩及水中打野战。讲起连场情欲戏,他说毕生难忘。“我从没试过打野战这么爽,多谢徐克导演给我这个机会。”
0 T0 A: `7 }$ m8 K% i' o6 Q/ R! k$ i0 T* [" h  M5 x1 I

0 U4 t8 ]9 u- Q5 v
7 b2 z. k  v: X5 H* B; i$ g1 F林家栋称车厢内很热,林熙蕾很专业 2 M( N" n5 c- e! N" P9 J: W. ~

9 R5 C" V6 A+ b5 Q9 j% M, s5 K/ @4 k
  有机会与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多次贴身肉搏,他说感到十分荣幸,但由于拍摄场地都是大庭广众,在几十人望住的情况下,绝不可能享受。“车震那场最辛苦,又热又窄,拍到浑身是汗,林熙蕾好专业!”" J. H" ]0 x5 F

9 X: n2 M4 `# I! q( u1 T. u) T! X  亲身示范
% r( g- C0 z+ O! T8 v) f  演员专业,近年专心特技动作例如《七剑》、《蜀山传》等的徐克,原来对于处理情欲戏也颇有心得。林家栋与林熙蕾在网吧,以及在桥边沙滩调情的场面,徐克到实一实之外,更埋位亲自示范,叫林熙蕾看他如何与林家栋亲热,表现欲拒还迎的表情。
) ~/ j) e* ^; N8 V/ L5 N5 ^) q5 d
$ n( R4 r2 b; ?  d$ Z* D ; q- J9 |% T- r* K) B

% C1 J5 T. h( g' D) y: q1 o' Y设计对白:还是林家栋福气好!
) `. S1 J4 t; V, @
: k' S/ S, @1 W' i; P2 I' U7 X0 X. t( b9 v* o) x
  被林家栋揽实的徐克,摆出一副媚样,把鼻尖及嘴唇几乎贴到对手的脸上。) Z$ M5 C% {$ o3 O3 X% f% B# p

8 {- s5 c0 @6 \( S! A- j* j' l  《铁三角》单是徐克操刀的第一部,亦花了三个月才完成拍摄,对今次同两个老友接力拍戏的经验,徐克说:“我拍第一部分时,没想过之后故事系点发展,没想到(林岭东及杜琪峰)将古天乐拍成现在这个样子,效果令我很惊喜。”
8 h' _1 D' W+ O8 _) s2 o& A- x1 M& M) e
  串烧三兄弟
/ E  `' h+ |% r" @* U+ ^  G
8 k/ A4 |9 r' n( g" j3 j- |  之所以有三个风格各异的导演走在一起合作,主意出自杜琪,也在于一份超过卅年的兄弟情。1974年杜琪和林岭东进入第三期无电视艺员训练班,同期还有发哥周润发,毕业后两人转向幕后发展,参与电视剧制作,差不多时间,77年徐克亦加入无从事导演和监制的工作,三人因而结识。
) T' R0 H5 M; P. U3 ~- w3 `; Y
& K/ N  B  @# \% w0 c  八十年代初,三位导演不约而同跳出公仔箱,进军大银幕,先后力电影公司“新艺城影业”,一同走过香港电影最蓬勃的时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7 0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吉赛尔挑逗男友主动献吻  ) ^! p: ?9 v: i
4 L: {* I& d' L, e6 \

- {. D5 ]3 w2 a3 @  B
2 {+ ~  m- b; _7 ?$ J) {! m! _  近日,美国,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前女友、巴西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和男友汤姆·布莱迪(Tom Brady )亮相迈阿密海滩度假。身穿比基尼超短牛仔裙的吉赛尔金发披肩风情万种,在接吻前还不忘调情,将含在嘴里的一颗口香糖分给男友一半。清口后,吉赛尔送上充满清香气息的热吻,十分热情主动。
% k7 a& F$ h* i
# l+ j: Y3 y( C; G! | + S1 R  Q8 r3 n- _* F3 {
; F3 h2 k; K& u
4 r% K3 v( Q% p  U; ^+ p* x
http://ent.jxnews.com.cn/system/2007/10/25/002594955.s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class=title vAlign=center height=35>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
( x4 J  {( e5 c6 X; }/ O1 |. z
</TD></TR><TR><TD>
+ T1 m) k1 q" I</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0%\"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height=6></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style=\"FONT-SIZE: 12px\" height=30>
大江网    <!--function pub_date(yyyy-MM-dd HH:mm) parse begin-->2007-10-28 07:24 <!--function: pub_date(yyyy-MM-dd HH:mm) parse end  0ms cost! -->
6 }4 j8 k: S/ z" ?! J  T$ O0 u1 u
</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 bgColor=#eeeeee><TD class=p12 width=\"30%\" height=24>
【字体: 】   在线投稿 新闻热线:0791-6849275     我来说两句

2 C1 ~: r4 J9 b</TD></TR><TR><TD class=text1 style=\"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PADDING-BOTTOM: 15px; PADDING-TOP: 15px\"><!--function content() parse begin-->  
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奖项揭晓# {$ {: d, [5 u/ O

1 \$ ^* N; b" L0 |
( L5 q% |5 q2 r- K+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d6 [1 O) o2 u8 h2 R3 @, E

; O, C8 N+ G) L- T4 d+ J7 b
    10月27日,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终身成就奖的张瑞芳(右)在台上。0 D% Y' S& W9 W/ U9 k  I

1 C- @+ A' U6 u2 I6 {8 C/ A
    当晚,第16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颁奖晚会在苏州举行,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各奖项揭晓。新华社记者 韩瑜庆 摄0 T% k$ V0 K. ]  U+ f6 Q$ s
% F4 R' o" U( T' @, _6 o

* f8 u* ]  N3 M/ Z7 y6 j( k6 G; k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Y% o' H9 C1 ~3 W( r( U

: B6 j! A( C# ?+ \
    10月27日,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的富大龙在获奖后与媒体见面。新华社记者孙参摄/ j. G# U) n! U  C

3 |) S' n( ?* L0 C( e$ P% V- U8 I
1 [0 I* W/ p. x9 o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Z9 m: D& ~( w2 I

2 f0 D# Z) I3 r) n* E. ]
    10月27日,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的颜丙燕(右)和刘嘉玲在获奖后与媒体见面。新华社记者孙参摄; G# x# C( e3 Q  J' x2 s* F
. D7 L1 ]7 V  T6 o+ Q- S
5 V5 e; Q% l3 c;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I% s7 T& K7 k: p# h2 t
4 K& C9 X4 Y* x
    10月27日,颜丙燕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新华社记者孙参摄
1 j: |2 E; m! X& \! E& e

0 R$ N0 I+ U: Q8 Q. l. |
  V& A: j3 K" U/ ?, h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r4 A2 I3 F( A( O
9 `( _" `; l4 u8 r' l- P; h
    10月27日,尹力(左)和戚健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导演奖。新华社记者韩瑜庆摄 ' B% r: n- U, D2 a) f! D4 @

  I% I, V9 k6 h3 @$ @& g

( }- B/ {6 E) E$ n( c3 |6 S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M7 _3 W; z; `. U. @* V* `0 c
5 i7 p% z5 O1 l2 v* o
    10月27日,获得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故事片奖的《云水谣》的导演尹力(左一)、演员李冰冰(中)、陈坤(右一)等代表在获奖后共同与媒体见面。 新华社记者孙参摄 & X$ u) v5 z+ a9 h

& S2 i! W, Y: V
文字报道:
0 s' @- P/ X4 @
) O( l1 T6 L5 x  A4 |
    【小编提示】
; y, U$ F* q, s" A3 U6 }: j

4 Z! Y$ h- j2 I, r
    金鸡奖是国家级专业奖项,每两年评一次。本次入围金鸡奖提名的电影共有61部,代表了2年来国产电影的高端水平。 $ `  V7 R0 n3 ~* u
' x9 P# C! h2 N7 ~# B
   【获奖名单】 $ s6 X! u$ n- t" W6 Z3 }

- |9 n% M0 f0 I( z2 e! G% [) ?
    新人颜丙燕凭借《爱情的牙齿》一片,与香港演员刘嘉玲并列获得最佳女主角奖项。 " v* R" [# F% o7 R) f0 h

. M" G$ Q* o* ?
    在《好奇害死猫》中饰演千羽的“苏州电影娱乐大使”刘嘉玲,获封“金鸡”影后。 3 P, {5 P' x/ J5 C" ~

3 Z4 c* W! @6 n4 O8 U, z
    青年演员富大龙凭借在《天狗》中的精彩表现,摘得了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
. y  [* }: c9 P+ z

" w3 M4 i$ ]3 d2 \
    最佳导演由《云水谣》的导演尹力和《天狗》的导演戚健两人分享。
4 s5 |1 V  ^6 P# N8 O' k1 I$ [( o2 Z

, M5 G* E9 `; ^1 z$ K! ^
    《云水谣》还毫无悬念地揽下另一个最有分量的奖项最佳故事片奖。
5 G7 r; D# R# f, Q1 n2 a+ b

' v6 ^. A( @% J2 \2 S' [8 A</TD></TR></TBODY></TABL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8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class=title vAlign=center height=35>
日本AV女优在中国农村拍写真 网友称无耻
' H% k' Q+ X9 H! D8 L" R
</TD></TR><TR><TD>; W% D, n2 L9 s5 U' t+ R
</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0%\"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height=6></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TD style=\"FONT-SIZE: 12px\" height=30>
大江网    <!--function pub_date(yyyy-MM-dd HH:mm) parse begin-->2007-10-27 12:36 <!--function: pub_date(yyyy-MM-dd HH:mm) parse end  0ms cost! -->
5 Y5 m6 _  k0 h  _* x% X1 V. a5 d
</TD></TR></TBODY></TABLE><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BODY><TR bgColor=#eeeeee><TD class=p12 width=\"30%\" height=24>
【字体: 】   在线投稿 新闻热线:0791-6849275     我来说两句
. E& Z) h: Y" K5 B. w3 P
</TD></TR><TR><TD class=text1 style=\"ADDING-RIGHT: 15px; PADDING-LEFT: 15px; PADDING-BOTTOM: 15px; PADDING-TOP: 15px\"><!--function content() parse begin-->近日,一组名为《日本女优竟在中国农村拍写真》的图片在博客及论坛中流传,同时附有视频花絮,经查证,确在内地某乡村所拍摄。对此,很多网友给予了抨击,认为日本女优此举“无耻”。   
) N3 \5 P: ]9 }4 ]  v5 [8 f9 Q- b' _
3 f, O# A! v8 ?# N<OBJECT codeBase=http://download.macromedia.com/pub/shockwave/cabs/flash/swflash.cab#version=6,0,29,0 height=360 width=480 classid=clsid27CDB6E-AE6D-11cf-96B8-444553540000>
! _% ^) e8 j' ]: L9 r/ F, ?7 S: I3 l) x

3 `5 y+ I6 O% r% V* E3 ^3 E+ @* m  c2 h5 o$ W$ Y* C
: S. M* }# _9 _, }" H2 O: |5 m

5 l" `- Y5 P1 F; g; |
# N$ d6 K+ w: Z$ r
" h/ |8 Y/ H( j6 t
. F7 ~1 a2 s6 H. o0 w+ Z  t# R
7 _( N3 X( d- h$ F4 U2 J5 h0 ]9 }, r  {! u; {' U/ @
' Z& W5 n$ e! p
* U4 {9 f* F  j, z8 g, i3 H8 F

# ]* q6 S3 j8 E( `. e$ g3 P5 S% L
. \& m! R( K& o8 s8 O7 r
7 a) O# S+ ]! K8 J1 {
+ w/ {, Q- x% O1 l8 |+ e
3 }: J* {1 {) `% |
$ k% h5 A1 z# b$ O: L" y- f& ]9 i  e0 t, J
2 o# g% ]0 k% G, ]

/ K6 x. p# ^" g- @7 ?0 v& r! o, ~4 T1 c6 w
% f4 v* H& I5 s% C' V3 T* s# s
# o% Y/ w6 K$ _$ y* A

# `9 }/ t# ~) L) }
4 S4 a, p* m2 k. A" z4 Z( P7 B  w8 g' `" }# _, B3 Y# S

4 [6 q0 V2 \( x
+ ~* l9 a# m' y( ^) G! U8 O; N
6 \$ B: d- u! G1 s! Z/ d( e0 d  }, c! r9 f0 M5 s. A  s' ]

6 T. u1 r+ Y  X
; F% b. Y+ Y$ E  C5 }; f8 r4 K& r1 Z1 N/ r& Y/ t) d

1 A  F; r# K/ @" n/ J$ W% Q0 d( ^2 h& d. z/ w1 D+ v" X2 p
4 p2 Z$ F! k* l. ~0 T/ P2 O
7 ^4 s, p. @+ N2 X8 B5 J8 u
* G9 V# h% V' I8 H8 B

$ }2 i+ O' ^' `3 C7 X
6 v, c5 L; @3 i# D* t9 q3 P) J5 q. P9 }" }, U& V( V* ?

8 e2 m5 b3 ?, c2 W8 s7 i" }. F1 V. q% |7 j: D
) A1 L& E7 i: R% K& Q'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