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91816|回复: 128
收起左侧

こ城市→上饶こ 调查各县在大江的人数情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27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旭日城西 于 2010-4-30 08:21 编辑
1 B0 N( V% d* J2 O* u' |8 D1 A. p+ m  A  f
查看一下上饶各县在大江的人数情况8 F/ b/ m& y. P8 c

3 o0 i! y7 z* `' X+ E! i以助于展式各县的作品。
单选投票, 共有 886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咱们自己家的分论坛开张,一定要顶帖,今天所有的帖都顶,上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投票的人不多哦,上饶的网友这么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州区和上饶县的应该占大半,都没来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我投了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投了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丰人也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8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9-1-18 08:56 , Processed in 0.09655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