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搜索
查看: 41211|回复: 110
收起左侧

[国事] 江西赣北及赣东北将洗牌区划名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5-30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江西赣北及赣东北将洗牌区划名称+ L5 _$ D! c0 p% }4 {: C) _
赣北九江、南昌、抚州、宜春将全面一体,有望命名豫章。南昌名称或区化。7 p4 g; N, h7 P& A% [' D! |
赣东北湖区(鄱余万都)、景德镇、鹰潭将调整区划整合为一市(或命名饶州,在鄱阳之间取一),而景鹰或区化或设县市。
$ J' @5 J- Z" s+ ~江西鄱阳湖区域原则上已批复“同城化”,而九江将重点发展长江流域的对接,南昌联动抚州发展。古饶州地区将重点发展鄱阳湖经济,景德镇与龙虎山文化。湖区或设国家级新区(区别于赣江新区)。
9 G( }6 q5 C# d) A. g8 m豫章文化+庐陵文化+九江,古饶州(鄱阳)+上饶,“两块一体”已经开始了江西的区划名称洗牌。& a' u; k) t6 h
据说,南昌此名不易接受,鄱阳湖地区已上升国家战略。
! k. y4 Z2 J3 v  \) ]7 X& J勿喷,国家或已批复,持目以待!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22: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这么多古代府地也就见鄱阳人天天争当地级市,百思不得其解。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8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edy 发表于 2017-6-8 09:24
1 A. W9 w) @# ]/ f7 |5 R跟你们理论这些是在拉低自己的智商。我再说一句:现鄱阳是县,景市是地市,一个县地域与人口均与一个地市 ...
( b1 {4 u/ }2 ^) A
大江上的镇民基本上都是以小K为代表的老鸠,她们基本上是景德镇的蛀虫,她们不思为景德镇作贡献,到处招黑,拉低景德镇整体素质。你和她们讲道理,基本是对牛弹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大早的,我是来大江看新闻的,不是来看段子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8 0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展赣东北 发表于 2017-6-7 23:18/ Y+ q, b  l$ {: S( k- P; h  U
别的地方的人看看,鄱阳县GDP还没有景德镇本级一半,景德镇四个县/区/市,鄱阳县GDP没有景德镇四分之一; ...
" h. z! w& @  l7 A' }$ A8 P5 E
跟你们理论这些是在拉低自己的智商。我再说一句:现鄱阳是县,景市是地市,一个县地域与人口均与一个地市相当,那还要你地市干吗?请问,国家投入多少?发展了又是怎样?且不说,你景市多富裕,城建多牛B。在江西除了南昌与赣州,有那个算的上城市?我大鄱阳自古至今都是压到你小景市的,没有你们来辖我们,历史上从来没有过,以后也不会有。你们就等着收编吧!骂人的事,小景在江西出了名的。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2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区号不错,比我前卫。同意批复。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1 09: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赣南橙 发表于 2017-5-30 22:55) ^# ]3 Y0 G4 ^2 U' V
江西这么多古代府地也就见鄱阳人天天争当地级市,百思不得其解。
4 {6 t& U  f9 J) k! c
这是江西环鄱阳湖经济圈的需要,也是省府明确提出的,鄱阳要成为鄱阳湖东中等规模的城市,你再翻开地图,南昌'鄱阳(饶州)'衢州,杭州本来是一条直线,由于鄱阳地级市的缺失,致使南昌到东部发达省份的城际高铁左弯右弯。湖东的唯一地级市山沟景德镇,又不在鄱阳湖东的平原上,你看看现在九景高速,九景衢铁路,都到安徽边界上了,致使鄱阳都昌不能近城,不能最大化的发挥作用。幸亏江西有识之士看到这点,促使省府规划了九鄱鹰城际,如果建设,实属鄱阳都昌百姓之福。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2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饶州永平监古时是全国最大钱币制造中心。复兴饶州文化,是趋势所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13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意淫的人怎么这么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我只是笑笑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笑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江人才就是多,天天看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0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且看几个上来擦屁股的!" F# P; |8 c9 m
9 B* V# W- u) B( N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1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西赣北及赣东北将洗牌区划名称

江西地市改名喽  好名字 好发展  豫章市 临川市 浔阳市 袁州市 信州市 庐陵市 赣都市 新喻市 萍城市 龙虎山市 景德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5-31 0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联想,古代江西省简称江,近代改为干以后越来越差,本来是江南西,现在干省,干B,太TMD差了,简称就低人一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安卓版app|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7-8-23 16:11 , Processed in 0.153575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大江网论坛 © 版权所有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