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33809|回复: 545
收起左侧

萍乡豪华车展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7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86666以前是辆宝马吗?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3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不要一个回帖,连续发那么多张图片。
" E2 m9 ]. O3 w1 H& A) n7 ]- t
' v$ E, h: d/ [1 s你可以一个回帖发3到5张图片
4 k6 ?( R- m0 N8 a9 `% e: U# r2 s* e. u! Q
连续发那么多张,打开速度慢,而且浏览起来不方便。* g! S' B/ ^5 _( f
7 k; k: U& @0 i4 I
这个帖子可以加精华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萍乡自己私营老板比较多 也就是个人创业的比较多 这样好 赚到得钱在自己手上  性质像浙江一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0-21 0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牌牛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个车牌,,,我会让世界变得更精彩,,哈哈,,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萍乡又增加了不少新车 像途锐  奔驰ML350  宝马7等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算不错 顶 应该还有不少名车哦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8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辆马丁还没有挂牌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XPeople 发表于 2012-8-17 12:17 * W# t& D1 g; B+ p0 C
这辆坦途几个月了还没挂牌 好车就是牛  无牌上路

$ a' H9 e5 N& b; g坦途是萍乡拍到的吗? 好去爬武功山哦····呵呵& c8 C+ `7 X: b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PXPeople 于 2010-2-15 14:41 编辑
' s- O$ u$ G' U! r
6 }% l* v  U+ V* c现在萍乡的车是越来越多,希望有热心的网友不断更新。
J-88888.jpg
00000.jpg
3000.jpg
21588.jpg
9000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牌号码都好强啊  奔驰S320!我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芦溪王林的劳斯莱斯.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芦溪王林的劳斯莱斯.顶
6 E+ `4 a* x$ q0 d在东莞的萍乡人 发表于 2009-5-12 19:50
) U5 J! s% g3 F9 u9 S
是谁的都这么清楚  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2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88888是谁的车呀,真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XPeople 于 2010-2-27 15:10 编辑
- B" V9 V8 }3 l' q
2 k& O0 V& y$ O# {9 I3 l* ?( R萍乡的好车,牛牌,我会陆续上传的
85088.jpg
6R999.jpg
8181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XPeople 于 2010-2-22 14:49 编辑
' z  x9 j. R8 ?& x, d# j
/ Y: `5 _2 D- w1 G) ^大家都来顶顶家乡的好车咯
98888.jpg
86666.jpg
88688.jpg
9099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XPeople 于 2010-2-15 14:56 编辑
* i, W+ u4 B- Q  C
% `: }* \9 |6 I5 C' E都来顶顶自己家乡的好车咯,希望有网友上传更多的好图片
J1166.jpg
J1199.jpg
Q9999.jpg
Y0808.jpg
Z811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XPeople 于 2010-2-15 15:01 编辑 8 {/ J! J, w& H
2 y3 |! R$ [% e2 ^- j* ^+ J
以下是萍乡的甲壳虫!!!!
T0808.jpg
6L686.jpg
13666.jpg
C3399.jpg
J7717.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20-8-12 13:51 , Processed in 0.175056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