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647|回复: 17
收起左侧

80后女大学生自爆出租房“夫妻生活”(组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5 22:50 |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介绍下我们两口子吧!我跟老公是一个村从小长大的!毕业同所大学,我们俩都是83年的,结婚1年了今天是我们一周年的纪念日,姐妹们也祝福我们吧...不知道老公会带给我什么样的惊喜.期待中^^^^^^^^老公现在工作很幸苦确挣一点点钱,但是我已经满足了他还要供妹妹读书.我们家里的爸爸妈妈都上年纪了,不想让他们太幸苦.上图是我们租住在西安某个城中村,别看房子小!价钱可贵了!等妹妹毕业了,我们在考虑买房子呵呵! . K' Q  v1 r! k& d

/ s7 J, s, h* B3 {. ~  我现在没上班了!老公一天上班最少都要10个小时,我一个人呆到房子里!数着墙上的表!等着他回来.我知道他很幸苦,可每次不管下班多累都要把我带出去走走! (转载), V6 c& P/ d5 [4 z$ G" P0 P
% g$ x* [) |, d  A
1.bmp 2 E3 A, s3 P* W7 Q+ F
呵呵!平时下班歇息的地! 8 ~0 [, h& ~7 ]) D! F0 |3 t

8 v# T$ `, V, x- ?3 E6 f* |5 u 2.bmp ; Z. C* w2 F; @3 W- I; a
" w9 m6 w2 n5 y# x

' ]/ T1 |# x+ |& C6 s0 f  C学习工作需要的东东! $ E4 U  x; t3 u- [2 I7 `" h4 e% W

4 ^  U: ~9 _1 L9 }2 N 3.bmp
" x; Y& p" @* v6 X; R% L0 t& ?& w( o9 q" X5 e6 u
很漂亮吧!房子虽然不大!但是我跟老公会努力改善的!
) P" @9 D/ {' H! p& ^, I
. |7 O0 e, ]( p6 j* d
. z( Q! Y( O' x/ u! j. h 4.bmp
' C9 F" V, B6 m( X: q9 N, I0 Q6 |2 K! B7 @5 T' V( H# j8 [/ f+ C
丫的拖把平时都不敢放到外面!一眨眼就不见了! 9 e- W! w* c  D. s
: ?# o. P8 e, f- n' l+ q

( N) v3 w9 [' G; x3 M; w
7 |0 N4 x' H# d9 h- q! f8 G. b 5.bmp
8 t" z, w3 W. G7 G% B. m 哟哟!好像重复了!
; [2 m4 i  K; K  z7 E  `$ `# |* I6 z) f1 ^, t) t' W$ S8 U
6.bmp # u5 l& t; [2 o: y$ B
刚起床桌子也没收拾!嘿嘿!我们平时生活可比这整洁多咯!
, q; Z1 X! Y8 f! O7 I4 p4 w& M; y) z4 E6 Z3 P/ t7 S/ Z
9.bmp
! G3 U- s4 B4 ?1 X, O2 w2 V, p
6 e2 h7 e# t; V' r
' b4 @4 ^# E4 m2 s外面的饭很难吃!平时我们自己做点饭吃!很简单的,我们西北人喜欢吃面食,呵呵天天就他咯!
' c# @" Y" Z; x) q
3 w/ S' Q* V0 [& O6 O2 q) O# K& y- T9 m( o; G1 R# j
  8.bmp
% o% N$ P$ l* b5 F- _$ s" s嘿嘿!只有一只蝴蝶还有一只在底下藏着没拍上! * o7 V; X. s2 A- L0 n

; a% c! s( a: G5 m7 }% Q3 v  C* S/ Y! h9 B4 _. K
6 c5 K3 c/ A4 p/ a& u: K
7.bmp
7 U0 M; Z# j7 M5 n呵呵!这就是我们做饭的家什咯! 8 r! P4 q3 t( u2 V, b8 [0 {
' M5 b6 Y! `' u- I

0 Q+ s7 K- D# M0 O% Y 10.bmp # b2 H: B& ?; v1 g
这个黑色的小东西花了好些钱财买到!我好喜欢!可惜老公现在不让骑了,我们的小宝宝也快降生了!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发表于 2009-3-26 10:06 |
就这样的环境也结婚啊
发表于 2009-3-26 12:12 |
爽歪歪
发表于 2009-3-26 22:44 |
可以理解.
发表于 2009-7-7 17:55 |
饥渴了去酒店呀 要不换个
发表于 2009-7-7 22:05 |
穷死买房人
发表于 2009-7-7 22:10 |
这样的环境,唉。。。。
6 W4 }- ^* m9 e' f8 _$ w. }9 z# y
太匆忙了
大江网友  发表于 2009-7-8 08:13
孩子出生是"灾难"
大江网友  发表于 2009-7-8 12:49
可以理解,比我们强多了
大江网友  发表于 2009-7-30 22:50
我靠,穷成这样还谈个P啊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9-11-14 06:43 , Processed in 0.108024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