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圣·大江论坛 - 江西论坛

 找回密码
 会员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621|回复: 0
收起左侧

[冰岩世界] 纳尼?不用卖身卖身也能免费拿到iPhone6?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5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立即注册,与更多好友畅游大江!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会员注册

x

     最近最火的事情莫过于比更大还大的iPhone6发布了,一发布出来,医院里就变得好热闹,各种卖肾的嚷嚷着要卖肾,尼玛之前卖了另一个再卖一个就不怕小命保不住?女的就吵着要卖身,这iPhone6发布真实掀起了一场血雨腥风啊!不就是个手机吗,至于搞得这么要死要活的,其实就算不卖肾卖身照样能拿到iPhone6?纳尼?还有这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有图为证,地城之光最近不是搞了一个酷爱快弟校园行活动吗?近日“快弟礼盒”惊现iPhone6,亮瞎了咱们的钛合金狗眼有木有?





     这地城之光动作真是够快的,iPhone6才刚出来就搞出这个“快弟礼盒”活动,用iPhone6来吸引众多肾斗士们。这活动看上去蛮简单的,起码比卖肾卖身简单多了吧,只要将那神马“酷爱快弟”照片及校园有爱瞬间上传,或者将有关消息分享到朋友圈就有机会拿到这个乃们梦寐以求的奇大无比新鲜出炉的iPhone6啊,这还不是送福利的节奏?哥们总是说我工资低买不起iPhone6,这回中一个给他瞧瞧。听说“快弟礼盒”除了有iPhone6,还有狮鹫运动巾及游戏定制水杯和酷爱快测激活码送!


     纳尼?这意思是说有《地城之光》测试激活码免费赠送?难道地城之光新测马上就要来到了吗?自从ChinaJoy之后,地城之光开测消息就销声匿迹了,让筒子们不禁怨声载道,感觉开测之期遥遥无期了,现在这个无意之举绝壁是要说明离开侧不远啦,哈哈,有种喜大普奔的赶脚!尼玛这个酷爱快弟校园行活动太特么给力了,有帅哥来帮着运行李,免费iPhone6送,还带来即将开测的好消息,开森啊!不多说了,我的赶紧去参加微信活动了,要不手机被别个抽走后悔都来不及了!



熊建军窑 黄地描金开光山水茶具
景瓷网特惠价:¥8869.00元
工艺:釉上彩
10个免费拿iPhone6的机会
方式:只需0元预约参与抽奖
奖品:电信版iPhone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会员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pp下载|论坛监狱|手机版|Archiver|大江论坛

GMT+8, 2019-5-22 19:05 , Processed in 0.051786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大江网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